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US-佛州】好萊塢海灘 Hollywood Beach Boardwalk (美國最佳海灘步道之一)


南佛州面對著大西洋,整個沿海都是各個城市不同管轄的海灘,當初覺得海灘不就是海灘,會有什麼不同嗎?如果你也這麼覺得,那你就錯了!因為各個城市不同的建設與公共設施,讓每一個城市的海灘都有一些不同的風格,而我居住的城市Hollywood好萊塢海灘的步道,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個!他也獲選為美國最佳海灘步道“America's Best Beach Boardwalks”之一也被雜誌選為 “Best Beach for Families"最佳家庭海灘。


我目前去過羅德岱堡海灘、邁阿密南灘、丹妮雅海灘、基維斯特海灘,是沒有很多,但大的有名的應該都有包含到吧?


放一張位置圖


 Hollywood Beach Resort,這個旅館是好萊塢的一個老地標,1926年2月開始營業,在好萊塢大道的東方,面對著大西洋,七層樓高的建築在,在開業時非常的風光盛大,現在則是蕭條了,外觀依舊美麗,但是裡面的設施老舊,下面的商店街幾乎都關光光了!不過依舊有營業,是三星級的旅館,在TripAdvisor上目前是兩顆半星的評價。

我們常常進去借化妝室,很有古風的老旅館,可以從裡面的設施看出來當初是非常豪華的!


媽媽表姊來,也帶他們去沙灘步道走走,雖然她們完全不想玩海,不過步道很漂亮,一旁都是商店,很好走。


步道一邊是人行道,一邊是腳踏車道,許多人騎著各式各樣不同的腳踏車觀光或運動。


往沙灘延伸有一個步道可以走到前面


Margaritaville Hollywood Beach Resort 則是最新的飯店,名稱是來自於鄉村搖滾歌手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1977年的作品Margaritaville,去年這間飯店還沒蓋好時,整天施工的樣子,看起來覺得很無聊,蓋好後的樣子比我們想像的美多了!我想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潮來到這裡!


他們的吉祥物是金剛鸚鵡,到處可見標誌和圖案,好可愛!


在大西洋前面設置了一個人造海浪,看起來滿好玩的,三十分鐘30美金,挺貴的,不過看到許多小朋友衝上前玩,比進到海裡玩安全多了。


很有熱帶風情的茅草酒吧


好萊塢海灘舞台區


建築上有海洋特色的圖騰,看起來是海神


媽媽和表姊來跟國旗與佛州州旗拍照


走進一間紀念品商店,其實紀念品都是大同小異,但我就很喜歡逛紀念品店,好萊塢海灘沒有像邁阿密海灘那麼貴,觀光客那麼多,所以商品都是正常價格!



美國超多這種個人化名字紀念品,每次找到我自己的我都會很想買!哈哈哈




佛羅里達代表動物 - 鱷魚,鱷魚紀念品不可少,那牙齒真的很尖銳!




好萊塢海灘在華人圈沒有羅德岱堡海灘和邁阿密海灘那麼有名,但有很多美國當地的觀光客,尤其在被選為美國最佳海灘步道加持後,更是熱鬧,來到南佛州不妨來好萊塢海灘走走喔!

地址: N Broadwalk, Hollywood, FL 33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