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US-佛州】南橡木旅館Southern Oaks Inn (聖奧古斯丁St. Augustine)


(2016.Feb.09-11) 南橡木旅館Southern Oaks Inn 是我們在聖奧古斯丁的住宿,在Booking.com上找到的二星旅館,旅客的評分很高,價錢又很實惠,三天兩夜,兩間雙人房才350美金左右。離景點非常近,到不老泉考古公園〈青春之泉〉車程6分鐘,到聖馬可斯城堡車程也只要9分鐘,旅館在國道US1上,對面就是兩間龍頭藥局,24小時的CVS和Walgreens,交通位置上簡直是滿分!



先到大廳去Check in,核對資料,稍微介紹一下環境後,我在櫃台拿了一張旅行地圖。


這個其實是觀光火車巴士的地圖,非常方便,在外面如果沒有手機上網,有張地圖還是滿實用的!


櫃檯的旁邊也有折價卷可以拿,不老泉的燈塔的票價都有少許折扣,總比沒有好,還有一些私人博物館的!有需要到此來拿也可以,還可以省下在網站上列印折扣券的紙張。


接著把車開到我們房間的下方,美國郊區一點滿多像這樣的旅館,有停車位的兩層樓,記得以前看電影還滿多的!做道路旅行的時候非常方便。


來到我們的雙人房了!好大間呢,還有位置可以擺沙發椅,明亮又舒適。


電視,桌子,椅子,小冰箱,垃圾桶,微波爐,該有的都有,不過我們兩個人都帶電腦〈電腦根本是生命〉,椅子只有一張。


東西都亂丟才想要要拍照!請大家忽視,床是King size的,超舒服!


再來是衛浴設備,非常特別的乾濕分離,連水龍頭都在外面的!咖啡、熨斗、燙衣板、吹風機、毛巾、還有卸妝棉都準備好了。


杯子還分熱水紙杯跟冷水塑膠杯,還有一個小的桌上垃圾桶


浴室雖小,該有的都有,而且水勁很強!讚


二合一的洗髮護髮乳和沐浴乳也附上了


來這裡你只要帶你的牙刷牙膏就可以了!


早餐,咖啡,無咖啡因咖啡,牛奶,果汁,麥片,水煮蛋,貝果,馬芬,每天現做的鬆餅或法國吐司,烤馬鈴薯,葛子粥〈Grits〉,漢堡排等等等....



第一天是鬆餅,好豐盛呀!


第二天是灑滿肉桂的法國吐司,超好吃的!光想到又肚子餓了


大廳化妝室的裝飾!〈我媽說:連這個也要拍?〉


大廳裡的觀光簡介


離開前,媽媽和表姊拍張照!這樣的旅館他們是第一次住呢。


聖奧古斯丁很多數都有這種蕨類寄生,看起來帶點古意呢!


這間旅館非常推薦去聖奧古斯丁旅行的朋友!服務親切、早餐豐盛、房間乾淨、床大又舒適,更重要的是價格實惠,簡直無懈可擊!

地址:2800 N Ponce de Leon Blvd, St Augustine, FL 32084 
電話:(904) 342-23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