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US-佛州】不推薦的舊貨店Family Thrift Store (Lauderdale Lakes)


因為想要拿東西去舊貨店捐掉,有些是非營利組織像是Goodwill,有些是私人的,我從來也沒有去過,所以我就隨手查了一下,哪間可以捐贈,就找到這家Family Thrift Store 了!其他家的網站沒有些可不可以捐!有些捐的地方跟賣的地方不一樣。




和朋友一起來找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的,不過看起來都髒髒的沒有整理,所以我們連翻動的興致都有點低!而且擺得有點雜亂。


話說看到一堆婚紗,想說美國人不是很重視婚紗嗎,這拿出來賣的要若不是離婚應該就是遺物了吧!不要說我說的很不吉祥,因為美國人不忌諱這個,腰果父母往生的時候,他也是都把衣服用品都捐出去了。可以讓有需要的人用,真的滿不錯的!


裝飾品,我覺得拍起來都比現場看好看的感覺耶!


有很多很多的衣服,不過放得有點亂,讓我沒有動力去翻找


這家店是用尺寸分服飾的,我覺得反而有點難找!而且它們好像沒有清過,或是清的不夠乾淨,覺得不是很想翻。


這邊是擺飾品跟杯子系列


家具區,裡面居然沒有冷氣,熱翻了!


話就這樣擺,要買框的到這種店買還不錯


我買了這個,美國各州25分錢幣收集,剛好回家把有收集到的都排上去,很好玩!用1美元買到。買到這個就覺得來這趟有值得了,還有買到四個飛盤,只要1元,超便宜的,回家魯福就咬爆了!不過這家真心不推,有點髒髒舊舊...所以不附地址!

↓ 其他當天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