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航空】搭乘廉價航空 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心得技巧分享


〈Feb,2018〉這是我第一次搭乘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NK 1009,費城與羅德岱堡的航班,飛行時間兩小時四十分到三小時左右,票價只要美金99〈不過我後來買時是 $120,也是便宜〉,台幣不到三千,非常便宜,所以我當時想都沒想就訂了!後來上網研究,才發現這個是最多差評的廉價航空,看得有點心驚驚,不過還好,實際搭乘過後,我覺得只要你知道幾個技巧,就不會有問題!

--------------------------------

1. 線上Check in
2. 確認好隨身行李尺寸
3. 若要託運,先在線上付託運費用
4. 先帶好你的零食、水、飲料

如果想要避免付出太多的費用,這幾點是絕對要先做好的,在搭乘完後,我最大的建議就是,如果你是飛短程航班、行李不多的話,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絕對是值得的,但若是長途,那他們窄小不舒服的座椅絕對讓你很難受。


線上Check in是很重要的,為什麼呢?因為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到櫃台列印也要錢!〈$2〉不過要注意登機證的barcode條碼一定要印到,不印的話手機最好也要截圖,因為他在登機前一小時,barcode條碼就會自動消失!臨時印登機證就要$10。


隨身行李的尺寸足足小別家航空5吋,所以一定要注意!超過就要付費,而且價錢不便宜。


當時在Amazon找到這個袋子,剛好符合 Spirit Airlines的隨身行李尺寸,非常方便。


實際乘坐時,座椅前面能放東西的空間好小


機上的菜單


這次經驗是還可以的,因為飛行時間較短,所以還是挺划算的!


希望這些經驗分享可以讓第一次乘坐 Spirit Airlines的朋友們放心,多少錢就買多少享受,我還是覺得以價格來說 Spirit Airlines,我可以給個讚!

4 則留言:

  1. 請問線上chenk-in完後
    不用印下登機證 截圖就行了嗎?

    回覆刪除
  2. 居然這麼晚才爬到你的文,我住中部佛羅里達,平常都覺得沒甚麼好玩的
    看到你介紹的聖奧古斯丁,覺得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一開始來佛州真的覺得無聊,後來放慢速度,享受一些平淡簡單的生活,覺得其實也挺好的!這裡的空氣、大自然真的很棒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