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S-紐約】紐約旅遊第一天 - 法拉盛華埠 Flushing Chinatown (Queens)


羅德岱堡機場 > 甘迺迪機場 > 牙買加凱富酒店 > 法拉盛華埠
FLL Airport > JFK Airport > BEST WESTERN Jamaica Inn > Flushing Chinatown

(10/16/2015) 這是來美國近一年第一次坐飛機出遊,不過其實我不愛坐飛機,所以也一直沒有特別安排,要不是有朋友來美,我想我也不會有這個行程,第一次坐廉價航空JetBlue,去程是兩個多小時,其實還挺近的,接近紐約時從窗外望下去是這樣,景色真的滿不同的。





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是有飲料和小點心,還滿不錯的,發餐收餐收垃圾,就差不多要到了。



下機後,跟著指標走就到機場快線Airtain,轉地鐵〈紐約交通心得〉,我們住得地方離機場很近所以滿方便的,不過去曼哈頓比較遠。



雙人房,乾淨,空間也很不錯〈旅館介紹〉,還有早餐,我有另外為他打一篇介紹,有興趣可點進去看看,真的很舒服的地方呢。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往第一個目的地,法拉盛華埠 Flushing Chinatown出發了,搭公車 Q20A/B 和Q44都可以搭,不過Google帶我去的站牌是反方向的,一時不察就坐上去了,發現這裡的公車沒有在報站名的,過了幾站想說還是問問看比較保險,一問,司機說你們打錯方向了,所以立刻下車到對面去搭,話說我是一個超容易暈車的人,這個公車真的讓我暈爆了,沒有報站名所以要馬你就先用Google認好下站地點,不然就開著GPS跟著公車走以免錯站。



法拉盛華埠 Flushing Chinatown 比較簡單,因為慢慢地看到街邊出現了很多中文路牌就知道要到了,因為我當時太想吐了,所以我們就提前兩三站下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的定位地點是新世界商城,他是一個完全給華人逛的商場,有超市,有許多店家和美食街。



我實在太想吃台菜了,下面只有兩家台菜選擇,就開在一起,我選了小圓環這家。



腰果點了黑胡椒牛排,有滷蛋,蘿蔔乾和炒青菜,牛肉非常的軟嫩,他很喜歡,其實一開始他聽到我在找的居然是美食街,他一直問,為何要特別來吃美食街,印象中的美食街都是又貴又難吃呀,但這餐讓他稍微改觀了!



我點的是鹹酥雞飯,在台灣沒有的這道餐,但鹹酥雞是台式口味沒錯,非常好吃,左上方粉紅色的是醬料,沾起來也不錯,飯上有淋肉燥,米飯也是軟的短米,好香呀!附餐還有味噌湯,這真是太棒了!

我另外也有寫一篇法拉盛華埠 Flushing Chinatown,有興趣可以看看



坐公車回到旅館時有點坐過站,所以慢慢地逛回去,看到這個東西覺得很好奇,腰果說這是很久以前沒有什麼電話的時候,如果有火災就來拉這個鈴,消防隊就來了,所以這是個公共消防鈴,還滿酷的,紐約真是個老城市呀!


近拍一個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從早上一早出發,到大概五六點回到旅館,也挺累的,剪了一個影片在下面。

5 則留言:

  1. 纽约法拉盛有一个好的纽约中医师,有空可以去德誉堂看看。

    回覆刪除
  2. 皇后旅遊超級超值的行程,來紐約旅遊最超值的旅行社就在這裡,位於全紐約最大的華人區法拉盛,來法拉盛旅遊,想找最經濟實惠的旅行社,貨比三家不吃虧。

    回覆刪除
  3. 哇,好赞!法拉盛是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华人生活购物方便。当然最超值的旅行社也在这里,华人喜爱的法拉盛旅行社皇后旅游无疑是最信得过的。

    回覆刪除
  4. 来纽约旅游,最超值的纽约旅行社就在这里了.

    回覆刪除
  5. 可以在纽约旅游省事省时省钱的办法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