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US全美】 Bass Pro Shops漁獵用品店


 Bass Pro Shops是專門賣漁獵用品的地方,舉凡釣魚、打獵、露營的野外活動用品,這裡都有,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會在這裡出現,我自稱他是美國創意店!他裡面有太多新奇有趣的商品。
--------------------------------

不過上次想帶我媽媽來,他居然完全沒興趣,太可惜了!因為我覺得裡面的裝飾擺設都很酷呢!我自己非常的喜歡來逛。



Bass Pro Shops的大老闆John Morris在1970年,從自製的魚餌在他父親的酒行開始小型銷售,1971年正是註冊成立,因為他的魚餌賣得非常好,1974年開始了郵購的項目,是他成為最大郵購體育用品店的開始!

這間是Dania Beach,FL的,裡面非常寬敞,擺設與動線都覺得很舒服。我超喜歡這面牆,很漂亮!


Dania Beach這間的旁邊還有IGFA〈International Game Fish Association 國際釣魚協會〉,裡面有個小博物館可以看,我沒去過,因為腰果說不怎麼樣,他不想進去。


也有間附屬餐廳,曾進去用餐過,延伸閱讀:伊斯拉摩拉魚公司餐廳Islamorada Fish Company (達尼雅海灘Dania Beach)


看看這個燈也很有海洋風,上面有海牛玻璃燈,整個鐵框上的鳥紋樣式真美


裡面有所有你想的到需要用的漁獵用品,也有賣釣魚餌的蟲,很多我看也看不懂的用具!

 衣服、鞋子


很好玩的是他的布置,抬頭看都會看到很多獵捕動物,感覺應該是標本,這隻是浣熊


還有這個情境,很嚇人,小黑熊跟受困的鄉民!


這裡也有賣槍,手槍、獵槍、BB槍、空氣槍應有盡有


尋寶人的探測儀器,很有趣吧!這應該在台灣不常見


連小船這裡都有賣!


有個非常非常非常巨大的魚缸,我居然沒有拍他完整的樣子,之後補上,裡面有超多特殊的魚!


魚缸的一角,有小瀑布,那隻是佛羅里達山獅,很稀有!

維基百科:佛羅里達山獅(學名:Puma concolor coryi),又名佛羅里達美洲獅或美洲獅佛羅里達亞種。過去被認為是美洲獅的一個亞種,近年支持將其合併在北美山獅內(Puma concolor couguar)。棲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松林、針葉林及沼澤。 雄獅重約150磅,棲息在大落羽衫國家自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及美洲獅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Florida Panther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牠們是美國東部唯一的美洲獅,只佔有以往牠們分布地的5%。牠們現存的數量估計只有80-100隻。


這個是我每次看到每次都想買,但每次都沒買的抱枕!超真實樣式的


廁所非常乾淨!還很漂亮


腰果常常來買盒子,裝小零件!這裡有各種不同給釣魚的人用的,剛好也很適合


釣魚小零件


我們也會在這裡買衣服!風格很簡單,輕鬆適合戶外


這個漁獵用品店我覺得男生女生都可以逛得很開心,因為漂亮又有很多有趣的商品!我超喜歡到這裡走走的!


↓↓↓ 以下是一堆照片 ↓↓↓


有了這個妳可以讓狗跑很遠!哈哈




超可愛的小木屋信箱,還有魚嘴信箱


手槍馬克杯


浮板鑰匙圈,掉到水中會浮起來





陽春手強殺蒼蠅,我有買,還有用!有抓到幾次,很搞笑的東西


方便沾粉的盒子


船上的電子產品


船上的椅子












兒童用釣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