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US-佛州】伊斯拉摩拉魚公司餐廳Islamorada Fish Company (達尼雅海灘Dania Beach)


Islamorada Fish Company 伊斯拉摩拉魚公司餐廳


(2015年3月1日) 原本那天說要去海邊吃熱狗堡的,不知道為什麼就來了這裡,這是我們偶爾會去的戶外漁獵用品店旁的餐廳,叫做Islamorada Fish Company 伊斯拉摩拉魚公司餐廳Islamorada 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下屬的一座鄉村,佛羅里達礁島群其中之一,英文發音的話s不發音 (想想看Island怎麼發音就知道),所以這個中文翻譯讓我覺得非常混淆



其實這天是我們開始辦綠卡的第一天,所以就當作是慶祝,出來外面吃

餐前麵包,超好吃!除了吐司外一直沒在美吃到麵包這麵包柔軟,蓬鬆,新鮮,甜滋滋的不過吃完都半飽了,腰果還續點


我們點的其實是很像的兩道餐但服務生沒聽懂,所以把它做成了套餐,後來又加了一模模一樣樣的一盤蒜烤蝦子+鬼頭刀,配菜是烤馬鈴薯今日蔬菜則是蒸四季豆話說鬼頭刀的英文是Dolphin,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美國人也吃海豚我跟腰果說我以為只有亞洲人吃海豚他說:此海豚非彼海豚他更震驚居然真的有人吃海豚!

還有一個配餐叫做Wild rice菰屬我沒聽過也沒吃過,回家查後,才知道亞洲古代吃現代似乎比較少,下次來點點看!吃法跟米飯差不多(西方)他們不把米飯當主食,當配餐


外面的大公仔魚是老大,腰果說大魚都是這樣秤的,讓我想起每年東港的第一鮪,似乎有這樣的畫面


入口處,其實跟Bass pro商店有連結Bass Pro Shops是漁獵用品店遍及全美,要找打獵用品,從裝備,衣著,槍械一應具全,逛Bass Pro Shops常常讓我大開眼界


每次去Bass Pro Shops就算沒去吃飯也都會在外面看獵蜥和鳥類

食物很不錯,不過進入餐廳有濃濃的海產味(臭跟香差那麼一點點的那種氣味)兩份餐+兩杯可樂(一杯快3元)+小費(我們給8元)總共是58.41美金,台幣一千八百多圓左右

地址:220 Gulf Stream Way, Dania Beach, FL 33004
電話: (954) 927-7737
網址: http://restaurants.basspro.com/FishComp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