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US-佛州】媽媽咪呀義式餐廳Mama Mia Italian Ristorante (Hollywood)


Mama Mia Italian Ristorante 媽媽咪呀義式餐廳 

腰果一直說要帶我來吃這家,說了好久終於某天訂位來了,五月和六月的時候都吃了一次,這間是中價位的義式餐廳,兩次吃下來兩人都大約50美金左右,一次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家多吃了一餐,所以算是很划算,在Hollywood的Young Circle圓環一旁,也有室外用餐區,不過就直接面對馬路,真佩服選擇外面的閒情逸致加不怕熱,越晚人越多,整個鬧哄哄真的有一種海產店的氣氛,不過我不介意,反而覺得熱鬧,無拘無束的


初來美國時,最想念的就是飲料,奶茶,紅茶,綠茶,我一直以為茶是一個很普遍的東西,來到美國後才發現,汽水才是最普遍的,就算是冰茶也都不是像台灣那樣的口味,可是我還是抱著一絲絲期望,點冰茶 (圖右),真的是再一次後悔,味道像生水加調味,很可怕,後來我再也不點美國人的 " 茶 "了,可樂才是最保險的飲料。

我們去吃了兩次,所以就一起寫出來了。


前菜茄子,紅醬加茅屋起司Cottage cheese,茄子軟嫩,搭配酸鹹紅醬還有茅屋起司超級好吃,腰果很喜歡吃茄子,但我不太會作茄子料理,頂多涼拌,真想學這道。


烤菇,鮮甜好吃,份量也很實在。


沙拉,沒有什麼特別的,這個是加點的餐前沙拉,就是生菜起司和麵包,沒記錯應該是2.5美元左右



附餐麵包,和抹醬,油和醋中間那個其實是奶油口感的起司,非常特別,第一次來沒有。



龍蝦蛋黃醬蟹餃,其實我忘記真正的名稱了,不過就如我所打的那樣,餃裡面是整個蟹黃料,我很少吃到這種醬,我想到之前看電影有介紹到法式料理的基礎五醬,我覺得應該是荷蘭醬 Hollandaise Sauce (蛋黃醬),我猜的,看起來也很像,這個是我們兩個一起吃,價位比較高,可是份量也很夠。



焗烤番茄肉義大利千層麵,我一直只有聽過沒有吃過,幾次買冷凍食物,也買過義大利千層麵,可是腰果說那些都是假的,不好吃,所以我們第一次來時,他就點了這道給我,我個人覺得其實紅醬不要做太差的話,味道都很相似,而且這個真的超級鹹,我吃得時候覺得,美國人的口味本來就比較鹹,所以也沒有特別說,腰果當下也沒有吃我的,直到我們打包回家,隔天吃的時候他才說怎麼那麼鹹 ? 如果當下他吃到,他會退...,是好吃的,只是很鹹。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番茄火腿通心麵,一開始吃覺得很普通,越吃越順口,真是奇妙的料理,份量很多,都可以打包,真好,回家繼續吃


吃了兩次都覺得很滿足,絕對推薦的餐廳

地址: 1818 S Young Cir, Hollywood, FL 33020 
電話:(954) 923-0555 
時間: 
星期一至四 11:30–23:00 
星期五至六 11:30–01:00
星期日        13:00–23:00
網址: http://www.miagrill.com/w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