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US-佛州】 傑森冰淇淋店 Jaxson's Ice Cream Parlor (Dania Beach 達尼亞灘)


Jaxson's Ice Cream Parlor 傑森冰淇淋店是當地的老牌冰淇淋店,1956年開始營業,當時的冰淇淋店一半空間作為開放式廚房,優雅流線型的櫃台及冰淇淋機,引領潮流,吸引飢餓與好奇的民眾。


照片上兩邊都有排隊人潮與紅龍,左邊是外帶冰淇淋,右邊是內用。幾乎每次來都要排隊,不管是外帶或室內用,對於不愛排隊的老美來說,想必一定有很大的魅力才能讓它們願意等待。去了就知道!


1960年代拓展成現在的店面,那時候也開始收集了車牌,骨董布置店面,1970年代引進了新的冷藏設備,讓傑森冰淇淋店多了更多口味的選擇,近60歲的冰淇淋店早已是南佛州最出名的冰淇淋店之一,每天排隊人潮不斷。


有超過三十種口味的冰淇淋,各式各樣的搭配方式,也有賣熟食,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是來吃冰淇淋,照片是他們的明信片,上面是創店老闆 (2014年過世)。



在店內用餐,餐前都會有爆米花,美國的爆米花都是鹹的口味,還有一大杯冰水,有一次他們沒有給爆米花,所以記得要和服務生提醒一聲。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吃點的左邊是腰果的 草莓冰淇淋和焦糖醬,我很喜歡這個口味。很柔和的味道!而右邊的是我的 巧克力餅乾怪獸,超大,香草冰淇淋上面有一大坨奶油,巧克力脆片非常硬,其實我覺得不太搭,巧克力軟一點會比較搭,因為一下舔一下要大力的咬。

這裡也有些比較特別的口味,可以點進連結看看。  



我們來過好幾次,越點越知道要怎麼點,他的菜單實在太多選擇了,所以一開始真是眼花撩亂,不過點多了也沒關係,可以打包帶走,就不會怕浪費了

上圖是奶油山核桃(Butter Pecan)冰淇淋加上焦糖醬(Caramel)


這個是奶油山核桃(Butter Pecan),奶油杏仁(Butter Almond),香草(Vanilla),焦糖醬(Caramel)和巧克力聖代醬(Chocolate Fudge)。

兩個人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這個好像是12美元,不確定尺寸的話看價錢就知道,不然分量真的很大,吃到發冷都還沒吃完。



我一開始覺得他們的LOGO看起來有點像人腦,其實是這裡的招牌原創"廚房水槽裝冰淇淋",有規定點這個冰淇淋是不能外帶的,這裡也有賣美式餐點,熱狗,薯條等等


來自官網照片,人多的話滿適合點的,很有趣!


這裡是我覺得觀光客必來的一個點,〈2016年2月〉媽媽和表姊來旅遊就把他們帶來了,也是來這麼就第一次在這裡點熱食,給媽媽點的是烤雞肉漢堡套餐,非常大盤,旁邊的沙拉是墨西哥玉米餅做的底,可以吃掉很不錯,剛炸好的薯條非常酥脆。




有人的照片比較之下就知道多大盤了吧!媽媽表姊一起吃一份。


我和腰果是牛肉起司堡,非常好吃!麵包軟嫩,口味相當好,難怪好多人來點熱食呀!


最後再來單球聖代做結尾,媽媽的是開心果口味淋上焦糖,我們的是奶油胡桃淋焦糖,甜滋滋的真是太快樂了!


店內布置非常復古



結帳櫃檯,這邊和其他店不一樣的是要自己拿單子去櫃台結帳



進入店內有一些像遊樂場擺放的小機台都是算命或運勢型的,很有趣,非常早期的遊戲機,也是店內布置的風格吉普賽阿嬤運勢球機台有點可怕!因為做的好真實,很像真的人被關在裡面


也有賣很多娃娃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壓幣機而找到這裡,一位朋友在收集世界各地的壓幣,這個是自動化壓幣機,就在店門口,1分是拿來壓的,兩個25分硬幣是費用,這是最便宜的紀念品,51分美元。其實我發現跟著壓幣機,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景點!


這是美國六零年代的小朋友零嘴,迷你飲(ㄙㄜˋ)料(ㄙㄨˋ)罐!這裡賣很多屬於美國人童年回憶的小玩具和糖果。


如果來南佛州旅行,經過,我覺得都可以來這裡光顧一下,吃美式餐點和冰淇淋,不愛排隊的美國人都願意排隊,就知道有多麼好吃了

  • 地址: 128 S Federal Hwy, Dania Beach, FL 33004 
  • 電話:(954) 923-4445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四 11:30–23:00 
  • 星期五至六 11:30–00:00 
  • 星期日 12:00–23:00
  • 網站: http://jaxsonsicecrea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