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US-佛州】Dragon Gourmet Buffet Restaurant 中南海自助餐 (Plantation植物園)

Dragon Gourmet Buffet Restaurant 中南海自助餐

中南海自助餐有超過四十樣的中西日式餐點,還有許多的海鮮,螃蟹,生蠔,鮮蝦,跟各式甜點,我去過兩次,去過不同兩間自助餐,餐點相近,不過這間的選擇很多,生意很好,也常聽朋友提及,離我家不遠,大概20分鐘的路程。



每次來自助餐都要先逛過一次再來選擇喜歡的,這裡有壽司吧,生魚片有三種選擇,壽司有不少,也有鐵板燒,中式餐點有三個餐檯,西式有披薩,炸雞,薯條,湯品則有六種,酸辣湯,蛋花湯,豆漿,味噌湯等等,冰品六種口味,紅豆,彩虹,香草,開心果等等,也有豐富的海鮮和港式點心。


我每次來大概吃兩盤正餐,一盤水果點心,一杯冰淇淋,一碗酸辣湯,一杯豆漿就結束了,戰鬥力真弱,而且每次都貪心拿了好多同樣的,然後吃到膩。

酸甜雞,椰子蝦,酸辣湯是我的最愛,腰果則喜歡烤雞,炸蟹肉餃,我來美國才認識鹹水餃這到港式茶點,糯米外皮,內餡肉料,甜甜鹹鹹很好吃,不過是炸物,這家我覺得有些炸物太油了,一看我又不想夾了,掐一下好像就擠出很多油。




這裡還有田雞腳(青蛙),好特別,好久沒吃過田雞,真的像雞肉,很嫩,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想到是青蛙突然覺得有點噁心,來中式自助餐真的很開心,可以吃到好多自己做不出來的口味,還有很多種類,又有湯品喝,真是幸福



開心果口味冰淇淋 (Pistachio) 味道有點像杏仁,我很喜歡,在台灣好像沒有看過這個口味,來這邊倒是滿多冰淇淋公司都有這個口味。



幸運餅乾,其實滿好吃的,味道滿像小林煎餅的,裡面的紙條後面有樂透號碼,在亞洲沒有,但是美國的中餐廳都有的幸運餅乾,真的很特別,腰果說他一直以為這是正統的中國餅乾,真是誤會一場,不過有幾個很搞笑的是我都已經看到籤條上寫什麼了,餅乾根本沒蓋住。


地址: 1091 S University Dr, Plantation, FL 33324
電話:(954) 423-8088
服務時間:
星期日至四 11:00–21:00
星期五至六 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