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US-全美】Einstein Bros. Bagels 愛因斯坦兄弟貝果咖啡廳



Einstein Bros. Bagels 愛因斯坦兄弟貝果咖啡廳


腰果和我假日時不時會來買一打貝果回去吃 ,美國的一打貝果是13個 ,因為18世紀,麵包是秤斤論兩算,如果不誠實會罰重款,所以他們就乾脆多給一個,所以買麵包/貝果的一打就是13個。

 Einstein Bros. Bagels 愛因斯坦兄弟貝果咖啡廳是1995年創立 ,Boston Market旗下的子公司,主打早餐市場 ,提供新鮮的貝果與咖啡。






有非常多種不同口味的貝果,我們常點的是綜合,肉桂葡萄,洋蔥,巧克力,蔓越莓還有比較像是亞洲麵包的墨西哥辣椒,蘋果肉桂,波菜,可以請他們直接切半,回去抹醬比較方便。


如果是買一打貝果的話可以選兩種抹醬,抹醬的單價差不多四塊美金,還滿不便宜的,但是口味都很不錯,我們試過蔬菜,番茄,煙燻鮭魚和杏仁,目前是都固定選杏仁口味,甜甜香香的。


這是剛開始當賢妻的時候,煎蛋、培根、番茄、醃製洋蔥,後來發現老美又不吃複雜的東西,貝果抹個醬塞一塞就一餐了,再也不找事做了!


有時候傳單上有折價券,這張是我們點餐時,有位女士聽到我們點一打,就直接給我們這個折價券,真是感恩呀!


2014年聖誕節的盒子


櫃檯旁邊有賣給狗吃的貝果,超可愛的呢!



如果想要省去每天想早餐的方法,吃貝果真的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如果沒吃完,冰箱拿出來,放入微波爐,再放一杯水進去,微波一分鐘,就會有像剛蒸起來軟軟的口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