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US-佛州】Key West 旅行紀念品


(2015年8月16-18日) Key West三天兩夜結束,我其實買的東西不多,就上面那些,還有一件T-Shirt,因為能買的東西也不多,美國也沒有什麼土特產的,其實有Key Lime礁島萊姆系列的,但我也不知道能送誰,而且本來就住在不遠的地方,買了也很怪,所以都買一些小東西,可能對些人來說是有點無用的小物。

鑰匙圈三個,磁鐵三個,魯福的項圈一個,恐龍小玩具,明信片幾十張,海明威別針一個,壓幣機兩組,一件T-shirt,花了一百多美金。


這個旅途中我買了很多明信片,也寄出不少回台灣,不過最近發覺有些朋友連收到都不會說一聲,所以我也不太會問有沒有人要明信片了,只寄給平時有互通明信片的朋友了!圖是在星巴克休息時順便寫明信片,當時還想如果Key West有城市杯,或許可以買一個,很可惜,沒有。


現在旅行沒那麼趕,但是要寫明信片的時間還是滿難抽出來的,因為回到旅館就超想睡,所以真的要隨身攜帶,一有空檔就寫。


這是在拉戈島巧克力〈網誌介紹過〉買的,因為實在太好吃,所以回去的路上也特別繞去買了兩盒回來。



海明威明信片一張一元,其實很貴



這是在最南端點旁邊的紀念品店購買,三個12元的冰箱軟磁鐵,我喜歡這樣的磁鐵,不會打破,也不會掉落,非常可愛!而且開冰箱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我買了一隻恐龍,頭有彈簧,看了覺得很開心,一開始問店員價錢時,他跟我說兩個一元,我就立刻拿了四個,後來他逼下條碼說,不好意思是一隻2.99元,哇賽,也太貴了!不過真的好可愛,所以我還是帶了一隻回家。



在海明威博物館裡面買了幾張明信片中的其中一張,他曾靠在這欄杆上拍照。




看到壓幣機,做了兩組,還好沒有磨損,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壞了,不過這次去壓的三個圖案都好好的!


最後是我買了一件T-shirt,10元,後來覺得穿起來有點害羞,因為同樣都是住在佛州,不過我滿喜歡這剪裁的,鬆鬆的很舒服。

這些就是我去Key West三天兩夜的紀念品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我都滿喜歡的。

 下面是翻拍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