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拉戈島巧克力/冰淇淋Key Largo Chocolates (Key West,Florida Keys)


Key Largo Chocolates 拉戈島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離開 約翰·彭尼坎普珊瑚礁州立公園(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的時候巧遇的,也是在Key Largo出來一下下往右轉就看到了,腰果〈我先生〉特別愛吃冰淇淋,所以下雨歸下雨,一看到立刻右轉進去,當時也不知道這家有沒有名,只覺得特別可愛,草綠色與粉紅色還有紅鶴的招牌搭配。




室內也一樣草綠色,一進門的櫃子裡都是巧克力,左邊 (沒拍到) 則是冰淇淋櫃,巧克力有試吃,他拿了三種不同口味給我Key Lime (礁島萊姆)口味的黑白巧克力,還有他們的雷根糖,店員非常非常的親切。



我選了四顆巧克力,沒想到有盒裝,一顆2美元,好像要到十六顆盒裝才有折扣,看一看忘了,不便宜,但是非常的好吃,咬下去內餡化在口中,不會太甜 (很難得,因為美國人吃超甜),所以不膩,連腰果沒有很熱愛巧克力的都說好吃。他買了冰淇淋,焦糖餅乾口味,後來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


由於實在太念念不忘了,回程的時候我們又特意繞了過來,回程的好天氣,所以照了一張外觀。


招牌很大又顯眼,應該不容易錯過,所以要去KeyWest的朋友,這裡也是必經之路,如果很喜歡巧克力跟冰淇淋,強力推薦,他們的冰淇淋都是自製的,廚房就在一旁,可以看的到這家店在TripAdvisor也是高評價,拉哥島的甜食第一名。



腰果又買了兩球,我自己也再試過幾個口味後,選了椰子冰淇淋 (可以試吃),椰子的香味超濃厚,很像沙沙亞椰奶的冰淇淋濃郁版,順便又試吃了一次巧克力,再買了兩盒回去送朋友,回程腰果說開來這邊頂多一個半小時,如果哪天想到真的很想吃,說不定還會再來,如果有去的朋友,把紙袋留著,回程再拿他們的紙袋購買會有折扣唷 !


Key Largo Chocolates
地址: 100470 Overseas Hwy, Key Largo, FL 33037
電話:(305) 453-6613
服務時間:
星期日-四 10:00–21:00
星期五-六 10:00–22:00
網址: keylargochocolat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