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 克米斯礁島萊姆派Kermit's Key West Key Lime Shoppe (Key West)


Key West沒有什麼原生地土特產,只有萊姆長得比別人好一點,還是亞洲來的,Key Lime(礁島萊姆)是柑橘混合種,似乎比一般的萊姆在香甜一點,這裡又是Key Lime Pie的發源地,所以來到Key West一定要嚐嚐一下Key Lime Pie (維基百科翻譯為墨西哥萊姆派),但我自己想要翻譯成礁島萊姆派,2006年Key Lime Pie被正式封為佛州

說到Key Lime Pie最有名的就是這家Kermit's Key West Key Lime Shoppe,在島上有兩間店,我們去的是分店。



礁島萊姆派(Key Lime Pie)早在上世紀就開始出現,但真正提到食譜的第一人是失事船打撈者 William Curry, 他也是Key West的第一個百萬富翁,他的廚師莎莉阿姨(Aunt Sally)做了礁島萊姆派給他,後人猜測或許他是改編漁民(打撈海綿的漁民)的食譜,因為漁民出海都要好幾天,所以在船上會準備萊姆,雞蛋,罐裝奶粉等等食品,都是製作礁島萊姆派的原料,所以大家因此猜測。

礁島萊姆派(Key Lime Pie)都是用煉乳製做,因為當年要從其他地方送新鮮牛奶到Key West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買了一片裝,應該是5美元,沒記錯的話,就是試吃看看,味道酸酸的,淡淡地,許多朋友都很喜歡,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酸,所以只是來嚐鮮。



吃到真正的派以前,我有吃過Key Lime Pie的優格,優沛蕾Yoplait出的,可見這個口味在美國滿大眾的,我第一看到覺得很特別,還好不會很酸,有清甜的萊姆味。


裡面還有賣各式各樣的Key Lime礁島萊姆製品,如果要在Key West買吃的特產,也就只有這種可以買了。


從裡面往外看,我們什麼都沒有買,因為都住在南佛州,買特產好像有點怪。


外面的一隻雞也跑進來吃冰淇淋。


地址:200 Elizabeth St Key West, FL 33040
電話:(305) 296-0806
服務時間:
星期日至五 08:30–18:00
星期六          09:00-15:00
網站:http://www.keylime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