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US-佛州】邁阿密刺青客朝聖去Miami ink Tattoo (Love Hate Tattoo Studio)


(Jan.16.2016) 這天剛好去邁阿密南灘看藝術節活動Art Deco Weekend: Festival〈延伸閱讀:邁阿密南灘及海洋大道〉,坐在草地上休息時突然想到,以前在TLC看到的邁阿密刺青客實境秀,應該就在南灘附近吧?順手一查,真的很近,就是14街和華盛頓大道的交叉口,所以立刻前去!這可是我高中時期熬夜也要看的實境秀呢!


現在的店址不是原本實境秀的那間了,他們搬到隔壁,空間更大。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邁阿密刺青客》是一個真人秀的節目,節目內容主要敘述發生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305 Ink 刺青店」(亦稱Miami Ink)的故事。此節目於2005年7月首播,之後於2007年7月12日進入第三季。

邁阿密刺青客播了6季(2005年-2008年),後來陸陸續續有L.A刺青客、倫敦刺青客等節目推出。


邁阿密刺青客開始於2004年,原本店名為305工作室,取自於邁阿密的郵遞區號305,現在改為愛恨工作室 (Love Hate Tattoo Studio),這間刺青店為兩位刺青師艾米·詹姆士(Ami James)和克利斯·努奈茲(Chris Nuñez)共同創立,另外還有克里斯·加佛(Chris Garver)、達倫·布瑞斯(Darren Brass)和原田洋次(Yojiro Harada)等刺青師。

實境秀拍攝時,如果想要被拍攝要先上TLC官網報名,你的故事夠吸引人才能被拍攝到。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實際走訪的照片吧!一到華盛頓大道( Washington Ave)就看到顯眼的Tattoo招牌。


在外面駐足了一下,覺得有點害羞,還好腰果直接就進去,他說裡面可以參觀的,所以我才走進去,可能在台灣不能拍照的店家太多,所以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美國其實幾乎到處都可以拍照!


一進門,因為有些顧客在裡面等,所以不好意思衝著他們拍,看到等待區有很多本子,是刺青師畫的圖,想到當初看實境秀時,他們翻閱的黑本就是這些!

左邊則是賣它們的T-shirt,上面有刺青師艾米·詹姆士(Ami James)的照片,T-Shirt一律35美元〈台幣約1120〉,我覺得很貴,腰果差點被一件鯉魚吸引,認真覺得鯉魚這種刺青圖騰的衣服,滿挑人穿的!我拍的這件則是他們的LOGO 衣服。


一開始拍的害羞,後來看到他們有這個罐子後,我就隨興拍了!

這是一個拍照慈善罐,如果你要拍照,那就捐一點錢在這裡,也當作為交換,他們會拿去作為慈善用途,所以放了錢進去後,我就安心多了!


這是櫃台,剛好有客人在討論要做什麼樣的刺青,兩個師傅也正在為客人紋身,我從來沒有進去過任何一家刺青店,第一次聽到刺青師使用工具的聲音,都覺得有點緊張了!

當年看節目介紹的每個生命故事,感覺那些刻在身上的圖騰不只是一個圖騰,而是一個永痕的記憶!


紅龍區分著工作區,可能之前有人闖太進去!現在的Love Hate Tattoo Studio刺青師傅有在當年節目中的只剩下兩位,原田洋次(Yojiro Harada)和達倫·布瑞斯(Darren Brass),其他的都是沒看過的刺青師傅,當然還有很多客座的師傅!所以如果想找老面孔刺青師傅的話,還是可以呢!


這是現在的名片,明信片背面是刺青照顧教學


感覺刺在那個位置一定很痛,而且這姿勢感覺需要個枕頭 (想很多....)


從店內拍出店外,人潮來來往往的,不過我看到的都是真的要來刺青的人!只有我是去湊熱鬧的


店前的華盛頓大道上都是椰子樹,真的很有熱帶感喔!


他們也有賣帽子,上面是Love Hate現在的店名,很多日系圖騰的T-Shirt,沒想到有機會來到邁阿密刺青客,感覺很不可思議,從高中在電視前嚮往的看著,直到踏進去後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間刺青店,或許佔有著許多人的一塊小回憶。如果和我一樣喜歡邁阿密實境秀的朋友,下次去邁阿密,記得去走訪喔!

地址: 1360 Washington Ave, Miami Beach, FL 33139
電話:(305) 531-4556
營業時間:每天11:00–23:00
網站:http://www.lovehatetattoo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mi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