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US-佛州】Mimi's Ravioli義大利商店 (Hollywood好萊塢)

 

(Sep.2015) 美國有很多的義大利移民,如果有看過蛋糕天王&玩咖日記實境秀的人,應該知道他們都是義大利裔美國人,而且感覺義大利裔特別愛他們的祖籍〈?〉義大利食物實在太有特色,而且很受歡迎,所以這裡也有幾家烘培店、商店,這次腰果帶我到Mimi's Ravioli咪咪的義式餛飩餃。他常常跟我說Mimi's 有多好吃,被洗腦好久了,終於來了!



義式烘培,蛋糕,大象耳朵,看起來都很好吃


水果塔,什麼都有,我光站在甜點那就看了好久,不過有鑒於我每次嘗試美國的甜點都不太喜歡,我最後點了很保守的大象耳朵〈蝴蝶酥〉,腰果點了布朗尼,都很不錯。


點心櫃旁邊有蛋糕櫃,有他們很家常的胡蘿蔔蛋糕!


也有各種熟食,不過還沒機會嘗試!


冰櫃裡有許多的Ravioli義式餛飩餃,各種口味,煮法和我們的餃子差不多,放到水裡滾熟了浮起來,撈出來後,淋上肉醬,就可以吃了!


這邊都是各種醬,我們也買了一個肉醬,味道很重,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這一櫃也是不同口味不同形狀的義大利餃,還有茄子口味呢!


我們買的其中一盒義大利餃,要放在冷凍裡,煮的時候直接煮,不須退冰,在淋上你喜歡的醬汁,包裝上是這麼寫的!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醬料,義大利人來這邊應該不會太思鄉於食物部份了!因為這裡好多義大利餐廳和商店喔,看起來是應有盡有!


其實這只是一間普通的小店,不過如果你經過想吃點熟食,或是義式甜點,Mimi's Ravioli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 5714 Johnson St, Hollywood, FL 33021 
電話:(954) 983-3711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周日08:00–14:00,其他日08:00–18:00
網站:http://www.mimisraviol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