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US-佛州】邋遢喬酒吧&東尼船長酒吧 Sloppy Joe's Bar &Captain Tony's Saloon(Key west基韋斯特)


(Aug/16/2015) 我們來到Key West要朝聖的景點之一就是Sloppy Joe's Bar,我和腰果都不是去酒吧的人,不過他有名的是他曾是文學家海明威最常窩的地方,沒錯!海明威就是國中課文【老人與海】的那位作家,他是20世紀最著名的美國文學家之一,1931年至1940年間,海明威居住在基韋斯特時期,這裡可說是他第二個家!

但是,當年海明威的Sloppy Joe's Bar可不是在這喔!




海明威時代的Sloppy Joe's是在428 Greene Stree,後來才搬到現址 201 Duval St,,原本的Sloppy Joe's則改成"Captain Tony's Saloon"東尼船長酒吧。

照片來源:Google地圖

1933年Josie Russell租了428 Greene Stree創立了Sloppy Joe's,1938年屋主要調漲租金,每週多1美金,Josie Russell和顧客們憤而離開,搬到 201 Duval St,,爾後一直開過不同的商家至1958年,當地的一位船長Tony Tarracino買下這裡,開設了Captain Tony's Saloon東尼船長酒吧,這間酒吧也是美國創作歌手Jimmy Buffett 吉米·巴菲特在基韋斯特的起源地

他在1970年代在東尼船長酒吧駐唱,酬勞則是龍舌蘭酒取代,他在他的歌曲Last Mango in Paris寫下了他和東尼船長與這間酒吧,偶爾吉米·巴菲特會出現在東尼船長酒吧,坐在他名為Margaritaville Cafe的角落老位子。

1989年東尼船長賣掉了酒吧,但他繼續在每週四迎接顧客和球迷,直到他去世於2008年11月為止。

可以看到招牌上寫著,第一家也是原始的 【邋遢喬酒吧Sloppy Joe's Bar】



Jimmy Buffett 吉米·巴菲特1980年的作品【Last Mango in Paris



1981年開始每年七月份 邋遢喬酒吧Sloppy Joe's Bar都會舉海明威明星臉大賽,2006年11月1日被官方認證為歷史古蹟。

我以為我有拍裡面的照片,才發現我沒有,其實裡面就是一般的酒吧,有樂團演出,非常熱鬧,旁邊有一個紀念品商店,裡面銷售大部分都是T-shirt,可以去官網看,原本要去裡面吃個漢堡,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酒吧的氣氛還是不太適合我!



明信片,不過不是Sloppy Joe's Bar賣的


明信片

地址: 201 Duval St, Key West, FL 33040
電話:(305) 294-5717
營業時間:每日 09:00–04:00
網站:https://sloppyjo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