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US-紐約】台灣熊屋便當店 Taiwan Bear House


(2015.Oct) 台灣熊屋便當店 Taiwan Bear House 2015年才剛開幕,這家店也是在紐約華埠裡,是可以外送的便當店,這家也是社團朋友Jamie介紹,所以我立刻來朝聖了,看到台灣黑熊拿著珍奶的LOGO很可愛吧!
※延伸閱讀:紐約華埠 Chinatown, Manhattan 



裡面空間不大,不過乾淨舒適,有四張雙人桌,和幾張高腳椅座位,用餐時間,排起了隊伍,木頭的花紋,整體搭配有種懷舊氣氛!


木盒是來自池上飯包的,炸雞腿現做,所以很燙,不過真的是台式口味,又香又脆,飯也很好吃!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台的味道了!



小爺學弟點的滷肉便當,看起來也很厲害!下次來換吃這個口味,炒高麗菜很脆,吃完飯就是一個感動啊!



價錢在這裡,拍得好糊,稅前要超過10元才能刷卡,所以一定要加套餐,飲料是功夫茶,紐約的價錢比費城的便宜耶,功夫茶的珍奶很好喝喔!希望我家附近也可以開。


從店內看出去,如果懷念台灣味的朋友,非常推薦去吃一下正統的台式便當!已感動〈淚〉

電話:(212) 346-9050
地址:11 Pell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