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US-佛州】La Sandwicherie 新鮮好吃三明治 (Miami邁阿密)


(Jan.16.2016) 這是要走去邁阿密刺青客的路上看到的小店,原本說要去吃速食店Five guys,因為南灘什麼都貴,速食店反而便宜,到這後立刻改變計畫,走過去看了一下,一開始我還極力阻止腰果的,因為他是超沒耐性人!要他"等"根本要他死一樣,超可怕的,但他自己說他願意等,那就照他的意思吧!


1988年就在南灘開業的La Sandwicherie,已經有28年歷史了,被評為是南灘的寶石,每天都提供酥脆法國麵包、羊角麵包搭配新鮮的食材,澆上它們的油醋醬〈vinaigrette 〉讓簡單的食物,帶你的味蕾登入另一個世界。〈我知道很誇張,但我只是從介紹翻譯過來的!哈哈〉

說真的,平常看到這種亂亂的擁擠人潮,我都不大喜歡,因為覺得好像沒人在排隊,後來想想美國人似乎比較不會爭先恐後那樣,果然,這只是等待的人潮,點餐時很有秩序,互相看是誰先來!



點餐的窗口,這位紅衣的是老闆,因為他一直叫Go Go Go,我是員工應該會崩潰吧!老闆有一股濃濃的法國腔,看這店名,應該可以98%確定他是法國人!



菜單,藍色正面是吃的,黃色背面是飲料,三明治和沙拉,他們的三明治價位在5.35-10.9美元〈台幣171-348元〉不等,5.35的是素食口味,這價錢在邁阿密南灘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便宜價格!


店家擺放著高腳椅,可以在這裡內用!


點好後就是一陣的等待,還好最後我們有等到位置,剛好面對著料理台,看這他們處理每一份三明治,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左邊是專門包裝的員工,看他一路手都沒停過,還要被老闆一直喊 Go Go Go...,是我一定會瘋掉!


看到滿滿的生菜,製作過程公開透明,點的肉類墊底,上面鋪滿滿的生菜和醃製品!


我一眼看就看到我們點的了,左邊是我的烤牛肉,右邊是腰果的Prosciutto(義大利燻火腿)


來了來了,原本點外帶後來找到位置就坐在那吃,來看看我的烤牛肉橫切面,超美的!裡面夾著,起司、黃瓜、生菜、番茄、黑橄欖、紫洋蔥、醃小黃瓜切片和小跟整條的都有、特別的還有新鮮的桃子切塊!


腰果的,看看這番茄的顏色就知道是熟成的新鮮番茄,非常好吃,不過吃的很忙碌,因為一直掉一直撿,醬料是自己加的,他們的油醋醬非常搭配!


不過我們兩個都吃一半就飽了,女員工看到我們一副在整理的樣子就問要不要外帶,拿了袋子提回家當晚餐,真是划算!店員很用心,有在觀察客人的需求。


看這人潮就知道很厲害吧!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小胃口的一人一半就可以了,又好吃又划算,現在想著肚子都餓了!

地址: 229 14th St, Miami Beach, FL 33139 
電話:(305) 532-8934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一 08:00AM–05:00PM 
                     週五-週六 · 08:00AM–06:00 PM
菜單: lasandwicherie.com


↓↓↓↓ 下面是當天拍的幾張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