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US-佛州】 Mojo Donuts 魔力甜甜圈 (Hollywood好萊塢)


外觀看起來像一般的小咖啡廳,假日晚到還買不到的甜甜圈店,到底這間魔力甜甜圈店有什麼魔力之處呢?原來他可是被點評網站Yelp,選為100大美國必吃店家的第80名!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口味,季節/假期限定,每一種口味都是讓人吮指回味的好味道,我為什麼敢這樣講,你去網路查查他的名聲,就知道了!我可是MOJO 的超級粉絲,雖然曾經撲空兩次〈售罄提前關店〉,但還是愛死了!所以來這附近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有魔力的甜甜圈MOJO Donuts。  

MOJO Donuts位於Hollywood和Pembroke pine的交界上,不過是屬於Hollywood市的,只是上網查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記成是在Pembroke pine。



他是一家外表非常平凡的小店,店內店外都有座位,但不多。


從店內拍出去,三個方桌,兩個靠窗戶的還有一個沙發區,第一次和台灣朋友們聚會就是在這裡,小小間店塞了滿滿台灣人。因為是在這裡生活的開端,所以和這家店總有一點特殊情感。


這邊就是沙發區,裝潢很簡單,擺了四台電視,播放MV


咖啡自己裝+調配,他們有不少茶類可以選擇,不過價格不太親民。大家自己斟酌,通常點咖啡最划算,因為可以續杯,讓你喝個夠!


腰果上次吃的,他們名稱太多也常常換,所以我沒有記下來,但是都很好吃,甜甜圈香軟,配上豐富的醬和水果、餅乾,我們倆人都很嗜甜,我覺得吃起來蠻甜的,或許一般台灣人可能會覺得太甜?



剛好點到和腰果重複但不同醬的,非常好吃呀!甜食真的令人有幸福感。



這是2015年12月去的時候的口味,有很多看起來彩色的甜甜圈,美國的甜點口味,對台灣人而言可能太甜,不過配上一杯咖啡或茶,解甜又好吃。



因為他們的甜甜圈都是當天做的,所以非常新鮮,也常常更換不同的口味,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有同樣的產品,最適合熱愛嘗鮮的朋友,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呢!滿滿滿滿的甜甜圈,五顏六色,光看就覺得很幸福呀!



 花生巧克力口味,那個河馬玩具是我放的,即使放了一天後還是一樣好吃!甜甜圈鬆軟,上面的醬料很香甜,又有碎花生,口感很棒。


去年這時候去Carrie家聚會帶了一打去吃,全部都吃到一點點,太開心了,右上角是最原味的,因為台灣人不愛甜,所以我都選看起來沒那麼甜的!


非常推薦大家去試看看,不要太晚到,因為賣完就關門了!

地址: 7906 Pines Blvd, Hollywood, FL 33024
電話:(954) 983-6631
服務時間:
每天售完為止 06: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