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US-佛州】Key West 基韋斯特之旅第一天 ( Florida Keys佛羅里達礁島 )






(2015.Aug.15) 大雨天出發,佛州的雨就是一陣一陣,但都很大,還打雷閃電的,已經好久沒遇到下雨,偏偏就在出門玩的時候下了,如此幸運這樣,把魯福送去住宿後,我們就開始前往 佛羅里達礁島(Florida Keys)。

這個旅行我已經計畫好久了,從去年十一月到美國,完全沒有旅遊過,甚至去遠一點的地方都沒有,所以在我某一天爆發說:我覺得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腰果就說那你想去哪我帶你去,我就說Key West,他說好,立刻上網訂房間!這才成行,如果真的沒開口的話,我看我永遠都去不了,腰果不愛計畫旅行。


天氣古怪的很,就一個早上時晴時陰時雨路途中還看見了彩虹


Florida Keys 佛羅里達礁島群是由1700個左右大大小小的礁島群統稱,從邁阿密往西南方的方向延伸出去到Key West是由海上公路US1連接著。

第一站前往拉哥島Key Largo的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


原本開來時有好天氣,上船後又開始烏雲罩頂,覺得不妙,一開始還很開心地到船外面吹風,追浪,聽導遊解說,看到遠方的雨覺得糟糕了,果然快到達定點的時候下起大雨。


一停下來搖搖晃晃,我大概是秒暈,結果聽到解說員說:我們將在這裡停留四十分鐘,整個都要哭出來了,重點是,我還有買暈船藥耶!


沒錯,就在船上有賣1美金兩顆,我剛上船的時候吞了一顆
開始發作時覺得不對,又再吞一顆,事實證明,遇到浪,

暈    船    藥    完     全     無     效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欣賞到,我覺得我沒欣賞到就算了,連腰果也因為照顧我,而沒有什麼觀看,感覺真抱歉,他一直笑說:只有小朋友在暈船耶 !


公園開出去沒多久,我們就看到Key Largo Chocolates 拉戈島巧克力/冰淇淋,腰果是那種隨時都很想吃甜食的人,所以立刻轉過去買,超級好吃,冰淇淋很香濃,他說是人生中吃過的第一名,我則是試吃了巧克力就買了一盒。


繼續開車,這天車不多,還滿順暢的


因為不知道玻璃船兩個半小時行程,所以所有的時間都往後延了,還好我本來就沒有排很多,接下來就去必去點之一Seven Mile Bridge 七哩橋,查過了一些歷史,真正走訪時覺得有意思許多。


放好行李後,打電話給餐廳,預定餐點,腰果看好久那菜名稱一直不確定怎麼唸〈他會西班牙語的還不知道怎麼唸〉,還好他打的,不然我更不知道怎麼唸這菜名,預定好了後,我們就先開車繞一趟老城區,再決定一下明天要開車,還是要租車走路等等。


開車出去後,先找到餐廳,然後在附近找到一個路邊停車,停好後,離約定時間還有一陣子,就在附近晃晃,默默地就晃到了Mile 0 路牌,才發現真的是每個景點都很近,雖然做功課的時候就覺得似乎可以輕鬆的走完,但真的去才知道自己體力能不能夠。



一邊是終點牌,一邊是起點牌,Key West必拍照點之一


這台卡車很可愛,上面裝飾很多貝類,魚海龜等等,好像有兩台,因為一直看到開來開去的。


彩虹的盡頭, 基韋斯特熱帶渡假島,標誌上是這麼寫的!



El Siboney 古巴料理 大家都推薦的西班牙海鮮飯,終於吃到了,我們到的時候外面超多人,腰果最討厭排隊,還好有打電話預約,真的可以先進去耶,份量非常大的兩人分,吃得很滿足。



吃飽慢慢散步開車回旅館,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暈船的一天,還好到Key West就好了,而且天氣好多了,回去整理一下睡覺,明天繼續。

P.S. 各個景點我都有分開寫詳細的網誌介紹,若有興趣者可以點進去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