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El Siboney 古巴料理 (Key West)


1982年始業的 El Siboney 古巴料理餐廳,從1993年開始年年被選為基韋斯特最佳古巴料理餐廳,這樣響亮的名號,讓來到基韋斯特的旅客都一定要來嘗嘗看這個異國風味!

----------------------------

雖然住在南佛州,但鮮少吃外食,偶爾去去Brovo(拉丁超市)買一下他們的便當,這樣也算是常到中南美洲料理了吧,比起其他西方食物,中南美洲食物真的很合我的口味,我猜想亞洲人的接受度應該滿高的,他們也很喜歡用辛香料,還有燉煮到食材都軟爛,口味有些不同,但真是味覺大開發,大部分很好吃。


那麼既然來到離古巴這麼近的地方,就來試試看大家都推薦的餐廳El Siboney,位置不難找,倒是車位比較難找,他建議大家可以騎車或是步行前往


他最出名的就是這道Paella Valenciana海鮮飯,真是有夠難發音的,這道海鮮飯要吃還不簡單,要在一小時前打電話預訂才能,因為製作時間比較長,重點是它們不接受訂位的,那這樣預定不是很怪嗎 ? 我跟腰果說了之後,他一直不明白這叫哪門子的預定,反正打就對了,打過去後他說 : 8:30來,就掛掉了,這下更怪了,名字也沒留,所以我們又打去一次,他就說 : 對,8:30來就這樣,因為要講菜名,我建議要打之前多練習幾次發音Paella Valenciana。



網路上有菜單,最下面的就是海鮮飯,規定要兩人以上偶數訂餐,隨餐附古巴麵包或薯條,沙拉,價錢是一人 22.95,所以最少也是45.9美金起跳。



我們就在她說的時間 8:30到,進去跟他說我們到了後,稍微在外面等了一下,外面非常非常多人在等待,大概沒有五分鐘就到我們了,有打電話有差,進去點完飲料餐就來了。

海鮮飯的分量超大,有兩隻小龍蝦,很多雞肉塊和蝦子,口味上有點酸味,綜合很多香料,我形容不太出來,非常豐富的味道,飯燉的非常的味,吃完特別回味,吃不完他會給你盒子帶走,麵包香甜又酥軟。


裡面有些古巴海報,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不好沖著人拍,坐得滿滿滿,想吃吃看古巴料理的可以試試看,他還有很多出名的菜。

他們店家推薦的第一道料理是烤豬肉(Roast Pork),第二道是古巴牛排〈 Siboney Steak〉,還有大份量的古巴三明治( Cuban Mix Sandwich),這是午餐時間的最熱門, 所以沒點到海鮮飯( Paella Valenciana )的朋友也沒關係,還有很多好料理。


我們吃飽喝足後出去時已經人潮散去,因為開到PM 9:30,所以要去用餐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喔 !


  • 地址: 900 Catherine St, Key West, FL 33040
  • 電話:(305) 296-4184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1:30
  • 菜單: elsiboney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