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全美】速食店Taco Bell(塔可鐘)


在美國常常看到的速食店之一,Taco Bell塔可鐘,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2003年到2007年期間有短暫的往中國發展,主要在賣墨西哥料理速食店,Burrito墨西哥捲餅及Taco墨西哥夾餅,我一直到上周五(8月25日15年)才去吃,因為腰果不喜歡,但我很好奇,那天就和Geordy,Anya母女去吃了。



我們點的餐點是這樣,他照片看起來都很大,其實小小的,包裝上有教你要怎麼拆包裝吃,中國人說吃餡餅沒有不掉芝麻的,墨西哥人應該就是說吃塔可沒有不掉料的


Taco墨西哥夾餅,滿迷你的,女孩子大概四口解決,難怪在看菜單時,旁邊來了一對情侶檔,男生問女生要幾個Taco時,女生說一個,那男生驚訝到爆,只要一個 ? 你確定,一直這樣問 ,一個是真的吃不飽,他的套餐是一個兩個加一杯飲料5.69美金左右


Nachos墨西哥玉米片 ,就是玉米片加上包在塔可裡的料,我個人認為他所有的東西吃起來都差不多,就是豆醬或肉醬+起司+番茄或一些生菜+奶酪


Crunchwrap墨西哥餡餅 (我自己翻譯的),因為他整個包起來,滿像餡餅的,Geordy說他很不喜歡吃塔可時的狼狽樣,所以他都點像Crunchwrap墨西哥餡餅這種包起來的


這個甜點吃起來就像炸甜甜圈,非常甜,裡面還有包融化的糖漿,一點草莓味,這是坐在我們隔壁的美國大叔請的,來意不明但絕對善意,非常感恩,不只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


我們去的這間店,店員非常友善,感覺每個人都很快樂,很熱愛他們的工作,所以我也感覺很快樂,這就是心情的感染力吧,那好吃嗎 ? 嗯,還可以吧 ! 

官網 http://www.tacobel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