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Mile 0 路牌 (Key West國道北上的起點,南下的終點)


上從緬因州南到Key West的US1美國國道1號,南北向總長2369英里(3813公里),連接了美國東部大部分的主要城市,是美國最長的南北向公路,在佛羅里達礁島群US1是一條完整連接的跨海公路,這個標誌就是US1的終點路牌 Mile 0,而對街則是起點。





這個路標在Fleming Street 佛萊明街 和Whitehead Street.白頭街的轉角處,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來此拍照,都來了,當然一定要拍照,算是一個有始有終的概念。



這個標誌則是起點,我們那時候原本排在第二天來找路牌,沒想到第一天散步就遇到了,Key West大部分的景點就很近,用走路就可以到了,真的是滿方便的。



 很多紀念品店有 Mile 0各式各樣的紀念商品,衣服,馬克杯,鑰匙圈應有盡有,我買了幾張明信片,還有鑰匙圈。



每個紀念品上都有喔,滿可愛的吧

地址: Fleming Street 佛萊明街 和Whitehead Street.白頭街交會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