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US-佛州】國際唇膏日│去M.A.C拿免費口紅│Aventura mall 阿文圖拉商場


7月29日是國際唇膏日National Lipstick Day,這天美國的MAC Cosmetics 各門市都會準備至少一百隻的口紅贈送,不需要消費,只要去了就可以索取,由於2017年提供的顏色有許多是較冷門色系〈紫色、黃色、咖啡色...等等〉,被大家抱怨不停!〈沒錯,即使是免費還是會被抱怨〉2018年提供了10種顏色選擇,許多是親民的粉色系,而且贈品是全尺寸的子彈口紅,價值$18.5,很有誠意的呢!


↑↑↑ 當天影片 ↑↑↑



這就是2018年贈送的顏色,分別是 Aloof, Delish, Dare You, Moxie, Florabundi, Epic, Mixed Media, Chintz, Tanarama ,都是M.A.C的標誌性色彩之一。我們去的Aventura mall是一去就傳著色板選色,有些人會拿在臉旁邊,照著鏡子選,因為人多,沒有讓你在手上試色。




其實我們在一開店就到了,12:00馬上進去,不到兩分鐘,已經排成這樣!非常誇張!


還好看到有發號碼牌,而且動作挺快的,我們12:04排到,拿到的號碼是155,不知道前面的人是不是真的用跑的來? 工作人員解釋流程,還有填寫名字和maill,馬上就有另外一個工作人員拿著ipad填入資料,非常有秩序。


終於排到離店很近了,他們讓領唇膏的人排在外面,一個一個到櫃檯領取,其他要消費的再進去,動向很好,也沒有造成擁擠或不便!


排了剛好一個小時拿到!其實一個小時也算快了,因為155號,等於一分鐘就要消耗掉兩個以上的客人,真的很厲害!


我選的是Aloof,很低調很可愛的顏色〈個人認為〉覺得很有趣的體驗呢!


如果明年還有人約我去的話我應該還會再去,真好玩 :),感謝大方地M.A.C,我下次要買化妝品一定會選擇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