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宜必思灣海濱度假旅館Ibis Bay Beach Resort (Ket West)


這間旅館在Booking.com上找到的,一開始我們原本預定8月8日-10日去旅行,但是腰果的工作還有車子的問題,我們就把時間推到下一周,他們說下一周是旺季開始的時候,所以房價漲了,三晚變成 469.27美金,雖然還是便宜的,但依然覺得很嘔,不過也沒辦法,計劃趕不上變化。

裡面的車位不太夠的感覺,因為隔天我們晚上停車繞好久才有,我看到也有人反應相同的問題,停好車後,就進去Check in,因為信用卡帳單有點奇怪,在我們入住的前兩周他就已經刷了我們四筆 ( 沒錯,是四筆 ! ),所以我們問櫃台人員到底是什麼問題,他的反應是 : 怎麼可能,我不知道,一負事不關己,第一印象大扣分,好像我們在找他麻煩的樣子,Fine,我們先去領鑰匙,等很久,他給了兩個胸針,那個胸針是旅館的巴士標章,如果有需要坐車進去市區景點,就要配帶著。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小小的房間,黃色的浴巾折了一個龍蝦,非常可愛,還滿乾淨的,有一種復古感。



腰果一進房間就衝進去,所以我就沒拍到第一現場,浴室裡面有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毛巾,浴巾,其他自備。



右邊有個小桌子,電視,室內雖然有燈,但滿不足的,要開立燈才可以寫寫東西。


有點奇怪的是衣櫃裡塞冰箱,這要怎麼吊呢?不過房間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放了,這裡的冷氣不是中央空調是獨立式的。



從外面望下去,旅館有海灘,位置也滿好找的,不過離熱鬧地區比較遠,可以坐巴士,另外給小費,如果是步行的,有點辛苦,我們是開車,所以比較沒有這種煩惱,也滿多人租摩托車和自行車的,但我們純粹就只是住,沒有要享受這裡的東西,就沒有特別去海灘和泳池。


坐在外面似乎很愜意,光和影搭配真美。



離開前照的,後來我們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稍微解決了這件事情,去退房的時候,是不同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而且幫忙解釋了是什麼問題,但很可惜的是因為第一印象很糟糕,所以我們可能以後來也不會選擇這家,基本上是乾淨的,可以住,就這樣,只能說櫃台很重要。



停自行車的地方,很可愛,綁了個小自行車,一目了然。




這間旅館的資料我就不特別附上,有興趣的打名字直接找,就在US1上,很好找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