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Pho Brandon 越南河粉店 (Sunrise)


8月14日第一次和Pamela見面,她帶我去吃在Sunrise的越南料理,Pho Brandon,我們大概一點多到,午餐時間已過,餐廳內沒什麼人,室內滿寬敞的,位置滿多也乾淨,服務生讓我們自己找位置坐。



午餐時間有7.99元的套餐,河粉還有一個炸春捲或是兩個炸雞翅,很划算,看到桌上有一張飲料菜單,有珍珠系列的飲料,不過全部都是冰沙(真奇妙),所以我就沒點了,一杯4.5元,台灣的中杯尺寸。


我們都點火車頭河粉,其實就是綜合牛肉河粉,湯頭非常清甜,分量很多,不過吃完後口很渴,應該是有加味素。


附餐雞翅,小雞腿,超好吃,應該有咖哩粉調味過,炸的皮剛剛好,也不油。




附餐炸春捲,即使冷掉,皮也酥脆,真佩服越南人的炸物料理,太高明了。


Pamela點,但吃完河粉還有附餐實在很飽,所以沒吃到就打包走。



餐廳有免費WIFI,密碼就是店名

地址:2692 N. University Dr., Suite 2, Sunrise, FL 33322
電話:(954)306-686
營業時間: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00 - 01:00
網站:http://www.phobrand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