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S-佛州】馬洛里廣場 Mallory Square (Key West 夕陽慶典)


Mallory Square 馬洛里廣場

Mallory Square 馬洛里廣場是最佳觀夕陽點,Key west被稱為夕陽的故鄉,去廣場前可先查詢日落時間,這樣比較容易抓時間前往,廣場位於老城區,比鄰郵輪渡船口,面對墨西哥灣,如果很有閒時可以提前兩小時就來,這個時間叫做夕陽慶典(Sunset Celebration),看街頭藝人的表演,聽音樂還有許多的餐車食物,藝術與手工藝攤販。




夕陽接近時間會看到海上有許多的小船,中船,遊艇等等,但就是不會有遊輪,因為1984年市政府開放了郵輪碼頭,但是民眾們就抗議,如果郵輪來了,大家觀夕陽的視線都被擋住了,所以市政府決定,在夕陽前兩小時所有郵輪都得離開,等日落之後回來不會加收停靠費,所以政府也真是別有用心呢 !


抬頭剛好看到飛機,坐飛機來Key West也挺不錯的,直搗精華處,不過開車佛羅里達礁島的沿路風景也很美 !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特技,感覺很危險的表演,所以我們早早就坐在碼頭聽音樂,遠觀,大概三十分鐘前就會聚集很多人,所以早點到,有位子坐以外,還不會只看的到一群人的頭,看不到夕陽。(不過記得帶墨鏡去,不然海水反射陽光,真的很刺眼)


看著太陽公公接近海,沉到島嶼裡面真的好美,平常在東佛州看不到夕陽西下景色,只能看到日出,但是日出也太難起了,這裡日出很早,所以我一直沒機會從海平面升起的日出,看到美麗的夕陽,這旅程值了


再來一個遠眺的畫面,墨西哥灣和美麗的漸層天空,還有什麼煩惱,都拋向腦後,人生也不過幾段夕陽紅。


這個就是我們的晚餐,墨西哥餅Taco,因為他一直在我們面前炒肉,味道實在太香了,真的很會招攬客人,所以來這裡觀夕陽,雖然有眼福,但處處是誘惑。

地址: 400 Wall St, Key West, FL 33040 
網站:https://www.mallorysquare.com/

↓↓最後在附上兩張當日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