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US-佛州】鐵板燒吃到飽自助餐 Teppanyaki Buffet (Hollywood好萊塢)




※ 推薦給台灣朋友,呈現極端,他們說這是給美國人吃的自助餐,哈哈,個人喜好,大家自己斟酌。

(Apr.01.2016) 這間吃到飽是YouTube朋友普拉介紹的,叫做Teppanyaki Buffet,Teppanyaki 中文就是鐵板燒,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很高分!非常期待,我已經來第三次了,周五的晚上腰果下班,非常熱門的時段,如果六點左右到的話都要排隊呢!




領號碼牌在前面等,還好有位置可以坐,來客絡繹不絕!而且大部分都是西方人,西方人很重視餐廳的整潔和氣氛,東方人注重的大部分是食物的品質!我去過另外兩間吃到飽,就大部分都是東方人,還真得有一點點差別!


我個人認為這間吃到飽的動線做的非常好,取餐的地方就在正中央,左右兩邊就是座位,不管坐哪邊,走道取餐的地方都是差不多的距離,不像有些自助餐,食物放在最裡面,所以坐在最前面的人會很遙遠的感覺,這點值得嘉獎〈拍手〉。

從入口處往內的食物動線為:壽司吧+甜點水果 > 海鮮+西餐 > 中西餐 > 西式炸物+中式蒸籠,湯品 > 鐵板燒


這裡的壽司選擇超多種,有三種是生肉壽司,其他大部分是壽司捲和手捲,也有美國發明的炸壽司〈我超愛〉酪梨跟鮭魚的彩虹捲,加州捲...等等等....,其實就是很多老美還是不習慣吃生肉,所以用其他的材料代替作成適合他們的口味!文化融合。


超過十種以上的壽司喔!現場看到師傅再包壽司。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鐵板燒!師傅現炒,自己夾料,牛肉、豬肉、雞肉、蝦子、蔬菜有青椒、蘑菇、洋蔥、豆芽菜等等。


這盤是我的,可以做成一盤鐵板炒麵喔!


交給師傅,他會問要不要大蒜和辣椒,然後就可以欣賞他的快炒功夫。


不一會兒就好了,口味甜甜鹹鹹,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味道,食材都非常新鮮,太好吃了!我決定之後來都要先來一盤鐵板炒麵來當開場了。


中式料理,我的最愛,炒蝦子、左宗棠雞、炒蛤蠣、椰子雞、炒洋菇,幾乎全部都好吃!因為我沒有吃過全部,所以不確定,但我吃到的都好吃。


這區是西方人跟小孩會吃的區域,哈哈,蟹肉棒美乃滋、奶油菠菜、起司通心粉、披薩等等,我吃了三次,沒有一次吃到這裡,腰果有吃,他覺得就是這味道。


西式炸物,我已經長大了!這種東西我都吃一兩個而已,哈哈,上面有個炸春捲滿不錯的。


壽司吧台的對面就是甜點區,冰淇淋有六種選擇


沙拉區,其他都吃不完了,我都沒吃到這區


美國自助餐的香蕉都會淋草莓醬!


這裡有很多加拿大魁北克的遊客,因為在外面看車牌一堆都是魁北克來的。很有趣,千里迢迢來到這度假,這間吃到飽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一家,而且又便宜,晚餐時間一人才10.99美金,午餐7.99〈有興趣可以去網站確認〉我幾乎每周都去吃,因為比自己煮還便宜了!
  • 網站:http://www.teppanyakibuffet.net/
  • 地址: 6795 Taft St, Hollywood, FL 33024
  • 電話:(754) 703-4567
  •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3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30

↓↓↓  下面有一些食物照  ↓↓↓


入口處的水池




鐵板燒真是太好吃了!



生蠔、貝類跟炸物,這是我一周最開心的一餐


每次都要拿一盤壽司,小菜也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酸辣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