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US-佛州】佛朗明哥路苗圃 Flamingo Road Nursery (Davie戴維)


(Mar.13.2016) 這天去參加完聖派翠克節遊行,就直接往西邊走,到了戴維市 (Davie),在Yelp查到這裡是排名第一名的苗圃,前一天先在他們的粉絲頁確認有沒有賣我們想要的植物,確定後就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到苗圃,非常漂亮呢,去逛逛心情也很好。


↓↓↓ 當天影片 ↓↓↓



我的目的是買百香果藤,腰果則是要買馬利筋



一進到裡面是賣種子以及各式裝飾品盆子地方,裝飾品各式各樣都有,好吸引人,不過要打造一個夢幻花園真是太高貴,我們目前沒有辦法,先把植物養好先。



裡面有一個可愛的蝴蝶教育區,這是大樺斑蝶〈又名;君主斑蝶、帝王斑蝶Monarch butterfly〉,這就是我們的目的之一,買大樺斑蝶幼蟲吃的唯一植物馬利筋(乳草Milkweed),因為蝴蝶的數量銳減的很驚人,所以許多人呼籲要種植馬利筋,不只可以延續他們的生命,可以賞蝶賞花,又可以做自然觀察,各種好處呢!

維基百科:帝王斑蝶,又名帝王斑蝶,大樺斑蝶,是一種斑蝶。牠們可能是北美洲最廣為人知的蝴蝶。自19世紀,牠們就在紐西蘭被發現,並於1871年在澳洲發現。牠們分布在歐洲的加那利群島及馬德拉,並有一些遷徙至俄羅斯、亞速爾群島、瑞典及西班牙。翅膀上有顯眼的橙色及黑色斑紋,翅膀闊8.9-10.2厘米。


放了一個很大的大樺斑蝶公仔在上面,這一區全部都是乳草(Milkweed),不同的品種。


一盆4.99元,其實滿貴的,我們買了四盆,之後買種籽來發發看


第二個目的就是我的百香果藤,放在芒果苗的旁邊!我來買才知道原來也有賞花用的百香果藤,好險我們有問,不然真的會拿錯呢!這一盆39.99元。


賞花用百香果藤,不同的花,是紅色的!好美,下次再來買,因為也滿貴的。29.99元


我買了一包貓草種子要來種,家有兩貓,其中Buster對貓草根本是有一種吸毒的癮頭感,我想試試看他們對新鮮的是什麼反應。


結束購物後,開始隨興參觀走走,這裡有一個鳥居滿美的!


還有一個巨大的噴水池,旁邊的花配上紅鶴裝飾超可愛,紅鶴裝飾品非常多,我都很想買,他們會隨著風擺動,特別可愛。


一整間都是紅鶴系列,看的出來紅鶴有多討人喜歡


家具特賣,放在院子裡的桌椅,雖然在院子坐坐挺愜意的,但這裡蚊蟲這麼多還真有點難體會那種愜意耶!


很想買這個四腳亭,可以讓百香果藤爬上去,一定很棒!


來苗圃很棒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花,還有很多沒看過他原本長怎樣的果樹。滿適合環技教育的。


很東方的擺飾,佛頭,石獅,植物這樣搭配很美。我們前院打算種這樣的植物,不會爬太高,葉片較大的植物。


這個就是很西方的擺飾,其實不管什麼風格,院子只要整齊,就很美了!


吊盆也非常可愛呢!我好想來做迷你花園喔!


這裡有農夫市集,就是這裡自產自銷的蔬菜水果


非常非常非常的貴,完全買不下去!


第一次逛苗圃的經驗不錯,裡面真的很美,各種熱帶果樹也都有,也有一些娛樂讓小孩可以拍拍照的,不過沒看過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也是這樣,下次去其他家比較看看!

地址: 1655 S Flamingo Rd, Davie, FL 33325
電話:(954) 476-7878

營業時間: 每天 08:00–18:00

↓↓↓ 以下是一堆當天拍的照片 ↓↓↓



農夫市集販售的蜂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