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US-佛州】2015邁阿密跨年演場會 Miami New Years Eve


去年剛來美國,沒有想到要去跨年,所以今年特別查了一下比較近的跨年活動,來到了邁阿密舉辦的,全佛羅里達最大的免費跨年演唱會,最大咖就是Pitbull嘻哈鬥牛梗,號稱夜店天王、地球先生,今年中還有去台北舉辦演唱會,跨年夜回來他的故鄉邁阿密,半主持及演唱倒數,幾乎年年都是以他為主的跨年活動 Pitbull's New Year's Eve Revolution 2015 。





↓↓↓ 影片先上 ↓↓↓




地點在Bayfront Park〈海灣公園〉 ,演出晚上八點開始到凌晨十二點半,因為沒有跨年期間進入邁阿密市區,所以我們先在網路上預訂了停車位〈泊車大樓〉,35元一天,不過我們五點半左右就到了,外面價錢是20元,但不想跟他們爭就沒多說了,回去看的時候,已經變成50元一晚了!所以早點到停車位便宜很多,地點離Bayfront Park 走路不到10分鐘,有不少選擇。

Bayfront Park 〈海灣公園〉
地址: 301 Biscayne Blvd, Miami, FL 33132


往這個方向走就對了,看到很多雨傘就是餐車位置,很有夜市感,我們來的早所以還沒封路,邁阿密跨年演場會分兩個舞台,裡面的要門票,外面舞台是正對倒數大樓,免費,主持人在裡面的舞台,較大,外面舞台有投影,我們倆在外面的,比較自由也省錢!




Bayfront Park前面的大水池,圍了一整圈,剛好變成沒人會擋住視線的好位置,所以要來的朋友也可以帶沙灘椅或野餐墊來這裡佔好位置。


FIAT汽車贊助,所以現場一大堆螢光棒隨便拿,其實這不是螢光棒,這是保麗龍製的,裡面有電池的閃爍棒,一開始看到很多人拿,我還以為是交通指揮棒〈尺寸就是那樣〉。



早到的時候還算空曠,兩旁有很多攤販,加勒比海烤肉、檸檬汁、酒精飲料、漢堡薯條、各種餐車攤位都有,熱鬧的感覺真的滿像美國版夜市。



原來我有拍到一張這麼少人的狀態,左邊的建築上投影各國國旗和新年快樂的羅馬拼音,他也是倒數牆面,下面就是攤販。



剛剛好看到台灣,好高興,他鄉遇故知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邁阿密駐美辦事處的關係,所以也有台灣在上面,因為不是全部國家都有秀出來!




投影出的大柳橙,跟時代廣場的水晶球一樣效果,會隨著時間接近緩緩地上升


水的另外一端是邁阿密港,很有回到家鄉的感覺呢!



在附近逛逛,吃個晚餐,有沙在一旁,感覺特別愜意


我們早到所以看到Pitbull在彩排



開始後,主持人在內場,所以外面用大螢幕投影,兩邊舞台輪流演出,非常精彩 

----- 接下來就是當晚照片,我不贅述了-----

祝大家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