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S-紐約】台菜武昌好味道 Taiwan Pork Chop House (紐約華埠 New York Chinatown)

武昌好味道 Taiwan Pork Chop House


(10/18/2015) 特別感謝社團友Jamie推薦,在南佛州沒有什麼台菜餐廳,雖然有不少好吃的中餐,但還是和家鄉口味差那麼一點,所以來到紐約,一定要找台灣料理吃,請住在紐約的社團朋友推薦後,得到了這間店,武昌好味道。


循著地圖來到這,坐到Canal St.站,出站後步行十分鐘就到了



一進門感覺很有台灣小吃店的樣子,又聽到台語歌,真的很有家鄉的感覺。


菜單,他們也有一本菜色相本,給美國人看,很方便,我都考慮要來做一本給腰果點菜了。



看到糯米藕就想到南門市場的小菜,立刻就點一盤,現在打這篇紀錄,肚子也好餓呀!價錢我其實都忘了,這裡是只收現金,稅已包含了,我們三個人點了很多全部也才30幾美元,覺得很開心,這價錢太實惠了,畢竟前一天吃了一餐一風堂拉麵,兩個人就花了50幾,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吧!



小菜豆干,海帶和滷蛋,腰果沒吃過,他很喜歡



糯米藕,好甜,糯米香Q,非常非常美味與費工的料理



鹹酥雞,和臺灣吃得一模一樣,讚,即使冷了還是酥酥脆脆的


我點的餛飩麵,餛飩很大顆,清湯很鮮甜,麵條有嚼勁,其實大家都推薦排骨飯,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想喝點湯,所以我就點了湯麵,好好吃喔!


腰果點的牛肉麵,我忘了試吃後是怎麼樣了,不過腰果也很喜歡,有吃光就代表很不錯吧!



小爺點的雞腿飯,那雪裡紅看起來真好吃



吃到一半才想說要來照個整桌照片,有提供熱茶,這太滿足我台菜的口腹之慾了,非常好吃,把剩下來的也打包走了,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臺灣的更好吃,不過武昌好味道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懷念家鄉味的,一定要去吃吃看,腰果也有點珍奶,不過我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功夫茶的,珍珠很Q很甜很好吃。



店的正門口就是郵局,看到國旗在外面滿好認的。

武昌好味道 Taiwan Pork Chop House
地址: 3 Doyers St (btwn Bowery & Chatham Sq), NY 10013
電話:(212) 791-7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