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US-全美】美中起家連鎖速食店Culver's


Culver's是我在明州旅遊時吃到的速食店,當初在網路上查詢明州食物,看到不少部落客都大力推薦這間連鎖速食店,他是美中的紅牌速食店,西岸有In-N-Out Burger,東岸有Shake Shack,美中就是Culver's,也常常被選入美國前十名速食店。


其他九名熱門排行〈每個網站選的都有些不同〉:1) In-N-Out Burger 2) Papa Murphy's Take N'Bake Pizza 3) Portillo's Hot Dogs 4) The Habit Burger Grill 5) Jason's Deli 6) Chick-Fil-A 7) Firehouse Subs 8) Potbelly Sandwich Shop 9) Rubio's Fresh Mexican Grill



他的LOGO實在很像福特汽車的LOGO,大家不要錯過他的LOGO!


翻譯至維基百科:創始人George Culver1961年開了A&W,1984年和妻小在威斯康辛州〈 SAUK CITY, WISCONSIN〉創立了他們的Culver's,至2011年底,Culver's遍及19州445間店〈補充:2016年有585家〉,最有名的是他們註冊商標的 奶油漢堡ButterBurgers 和卡士達冰淇淋frozen custard。

Culver's的奶酪牛肉產品都來自威斯康辛州的家庭酪農業,南到喬治亞州的雞農,支持在地及家庭農場,全部都美國當地的確保品質。


這是吉祥物Scoopie,他是卡士達冰淇淋筒,我一開始看覺得好像一顆米粒。


先生點的是烏龜聖代Turtle sundae,就是香草冰淇淋+熱巧克力醬+烤胡桃+焦糖醬!不過這不是他們有名的卡士達冰淇淋frozen custard,先生說吃起來普通〈好吃〉!因為天氣冷我沒有點冰淇淋,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點可惜。

順便補充:為什麼烏龜聖代Turtle sundae要叫做烏龜?因為1900年代開始,糖果店銷售一個新的甜食,巧克力沾醬的烤胡桃焦糖,外觀看起來像隻烏龜,所以大家就稱他為烏龜糖,這幾樣原料加到聖代裡,就稱為烏龜聖代了。


我點的Butter burger,起司漢堡,牛肉的肉質很好,吃起來還有種牛排感呢!可以加很多生菜,不另外加價,然後選沾醬,生菜非常新鮮,麵包軟,超好吃,一定要說的是服務人員非常友善,友善到都覺得感動!平常遇到太多....冷漠哥冷漠姊,就會覺得這間Culver's服務太有溫度了。P.S. 速食店還有Chick fil-a也是服務很好!


波浪薯條也很好吃


隔天又點了外帶回去旅館吃,我點了脆皮雞肉口味〈忘了打開來拍〉也是很好吃!脆皮雞肉堡,雖然不像台灣的勁辣雞腿堡那麼脆,但對美國速食店的其他脆皮來說,他算很脆了!〈吃過的人應該懂〉醬的味道也很好。不過吃牛肉跟雞肉都好吃。


飲料部分他們有特製的Root beer根枝汽水,其實就類沙士,不過我嘗了一口覺得跟外面的A&W喝起來差不多,有人說比較沒那麼甜,但我沒感覺!其他的就是一般的汽水飲料,大家可以試試看Culver's Root beer。


另外點了這個他們在做廣告的奶酪凝塊Cheese curds,非常酥脆又有嚼勁耶!是滿好吃的,不過不知道是外面皮太多還是什麼,覺得味道不明顯。

維基百科:奶酪凝塊(英語:cheese curds),也被稱作凝乳,是製作奶酪的副產品。牛奶酸腐發酵後,產生的結塊就是凝乳。在加拿大和美國東南部被拿來當零食吃或做菜用。奶酪凝塊的顏色和它要做成的奶酪顏色一樣,車打芝士的凝乳是黃色。
奶酪凝塊必須在成品後數小時之內吃掉,不然就失去了風味,因此只有住在奶酪工廠附近的人才能吃到。它的軟硬度和奶酪一樣,但是口味更清淡,咬起來有橡皮彈性。新鮮的奶酪凝塊在咀嚼時發出「吱吱」的聲響,這是由於空氣被封閉在凝塊的多孔結構中,這是奶酪凝塊獨有的特性。成品12小時以後,即使放在冰箱裡,奶酪凝塊最寶貴的「新鮮」口味也會消失,咬起來也沒有「吱吱」的聲音


看到冰淇淋機,好有趣,看到他慢慢地製作出來


每天都有當日口味,也可以買到筒裝的,我們去的時候是萬聖節前,也有期間限定南瓜口味。


不同尺寸,或是甜筒的選擇


自己選擇放在聖代上的配料


總結:Culver's真的好吃,不過他的價位比一般的速食店高一點,但高的值得,因為光肉就可以吃出不同,絕對值得一試!

↓↓ 其他照片 ↓↓




奶酪凝塊Cheese curds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