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US-紐約】餐具創意商品店 Fishs Eddy(曼哈頓Manhattan)


(10/19/2015) 這間Fishs Eddy是趕路時遇到的,因為櫥窗看起來很可愛,所以我們就被吸引過去了,進去後每樣東西都很可愛,很有創意,也有他特別的風格,是我這趟旅行下來最喜歡的一間店。

以下是我翻譯他們的歷史小故事:

Fishs Eddy這個名字的由來是,1986年的某一天,創始人夫妻去了紐約州北方旅行,忽然在路牌上看到一個小村的地名叫Fishs Eddy,覺得很特別,就拿來當作第一間店的店名〈Gramercy Park葛萊美西公園附近〉。

當年他們漫無目的的開車到處尋找心目中的餐具商品,在一個舊倉庫看到一堆積滿灰塵但都完整的盤子,碗及杯子,他們詢問倉庫管理員可否買一些?倉庫管理員說:全部拿走吧!於是他們把所有的餐具搬回去紐約市的公寓中,刷刷洗洗後,發現每個餐具上都有美麗古典的圖案,呈現出美國的歷史,不只他們認為,客人們也這麼認為!

這20幾年來Fishs Eddy也打造自己的歷史,各式各樣獨到的眼光,趣味與前衛的風格設計,依舊一樣的小卡車和GPS,生活把我們帶到不同的地方,但我們依然最愛盤子!


一進去看到希拉蕊總統候選人的杯子,非常可愛,文字是希拉蕊將會進白宮嗎?



其實進去後我有點不好意思大辣辣地拍照,畢竟看起來比較多項式創意商品的東西,不過美國店家基本上都可以拍照,我也不知道我當下是害怕什麼的,這個似乎是印章,有點忘了。



狗狗餅乾模型,真可愛,不過台灣好像也有賣,感覺有些小東西是到處淘寶來的,有些是他們自家發行的。



裡面的擺設裝潢都很溫馨,當然有很多杯盤


網路也可以購買,有紐約和布魯克林天際線的設計



有很多東西都想要買,可是這種杯盤還真難帶回去,而且其實不便宜!考慮非常久,我最後只買一樣東西。


吸管湯匙攪拌棒,好實用喔!


就在熨斗大廈附近,如果有要往那邊去的,非常推薦去逛逛。

Fishs Eddy
地址: 889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3
電話:(212) 420-90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09:00–21:00
星期五-六 09:00–22:00
星期日         10: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fishseddy.com/

2 則留言:

  1. 很不错的店啊,谢谢推荐!来纽约旅游,找最超值的纽约旅行社,就位于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的皇后旅游,货比三家不吃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愛,下次去紐約一定要再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