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US-佛州】Tom & Js' Wings湯姆和潔的雞翅店 (Hollywood好萊塢)

Tom & Js' Wings湯姆和潔的雞翅店 

(09/06/15)Tom & Js' Wings是Hollywood的老店,原本是Wings N Curls招牌25年,在2011自己獨立門戶,但建築物上的招牌依然沒有改,所以我一開始在TripAdvisor也找不到這間店,改名不改招牌,還真是很特殊,腰果說這間店能開那麼久,一定是很不錯,不然怎麼撐那麼久。



 一進去裡面,有超過三個女服務生,但是沒什麼客人,加我們也只有三桌,他劈頭就問要外帶還是內用,我們要內用,走到位置上就發覺很不對勁,整個餐廳的味道很潮濕,像是發霉的老房子,雖然很乾淨,但是因為這個氣味,實在不算個舒適的地方,腰果說也難怪他會問要外帶還是內用,肯定大部分的人都是帶走,他更懷疑,這樣的空間怎麼能夠通過政府的檢查標準。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不過就是個老餐廳,有這樣的老氣味也滿正常的,但我可以感覺在這種環境久了,應該對身體不好,不過它們冷氣開很強,應該是有認真地想要抵掉潮濕感。




菜單,腰果原本想要點25份雞翅餐,但是沒有附藍起司醬,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10份雞翅,一個15份雞翅餐,我一開始聽到25塊雞翅有點驚嚇,腰果常常點餐點太多,但他說這個是很小的,不是像肯德基炸雞那樣的尺寸。


脆皮薯條,就算冷掉也超好吃的,好脆,不過有些黏在一起真是滿擾人的。



這是腰果點的15份雞翅佐蒜泥帕瑪森,很不錯,我們換成小腿(Drum),要加價,肉比較多,但很多美國人不喜歡吃腿,因為是黑肉Dark meat,所以在超市買雞肉的時候,雞腿比雞翅/雞胸肉便宜多了。


我原本點的是10份雞翅佐胡椒檸檬,但真的是酸到爆,腰果一吃覺得不對,就跟服務生說,我就換了一個跟腰果一樣口味的,不過炸雞腿本身非常酥脆好吃,兩根西洋芹解膩。



這是非常道地的美國食物,我可以確定,因為在台灣沒有這樣的吃法,炸物吃到最後真的會覺得油到好想吐,但一開始真喜歡,腰果說他以前每週都會吃一次炸雞翅,雖然吃完的時候也會覺得很油,但是就很愛


這裡的服務生非常親切,全部吃完我們花了40美元左右,包含小費,Tom & Js' Wings口味很不錯,可以外帶,如果你忍受的了潮濕氣味的話,也可以內用



Tom & Js' Wings
地址:24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FL 33020 US
電話: 954-589-2120
網站: Website: www.tomandjswi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