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US-佛州】Gold Marquess Fine Chinese Cuisine 金爵酒樓 (Pembroke Pines彭布羅克派恩斯)

Gold Marquess Fine Chinese Cuisine 金爵酒樓 

昨天和Christina姊,Lisa姊去飲茶,其實我沒有吃過真正的飲茶,唯一經驗是在高雄的一家飯店,是用點餐的方式,這家則是傳統港式飲茶,推餐車來的,覺得很新鮮,就在Pembroke Pines 的PK百佳超市附近,一個獨棟的酒樓,我們一開始還沒看到,其實外觀有點像日本傳統建築,深色屋頂和鳥居那樣的感覺。




---- 小影片 ----


裝潢中西合併,好幾盞水晶燈,明亮又乾淨,感覺就像是飯店裡的高級餐廳,不好意思衝著人拍,就沒照太多環境了!雖然是週一午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只有我拍方向的大桌沒人,其他都是滿座,不過我門離開時,座位都被補齊了,生意很興榮呢!


一到位置上先 選茶,有香片,菊花,普洱...等等,我們就挑了菊花茶,送上兩壺,一壺熱水,一壺菊花,自己再加水,菊花的味道挺好的。


接下來就等著餐車推過來,服務生會跟你介紹吃什麼,像是推銷打開來給你看,自己點也可以。


第一輪點了牛百頁,牛肚,韭菜水晶餃,花生鳳爪,牛肚和牛百頁都是牛胃,上半部和下半部,調味方式不同,一個是紅燒口味,一個是油蔥,軟嫩又Q,第一次吃到,我想以後我都會點這兩道,韭菜水晶餃外皮彈,內陷韭菜蝦肉,鳳爪我以前從沒喜歡啃,覺得肉太少,這裡的鳳爪調味好,皮肉骨分離,輕輕夾就開了,吃起來好方便。


另外這一車是點心車,大部分都是三樣一盤,我們剛好三人去,又好分配,又不會少吃或多吃,看來飲茶就是三人行最好。


選完餐點後,服務生就會在單子上蓋章,到時候就是依據這張結帳。再來就是一堆實物照片,沒有好好的照,因為一直吃。


 茄子包蝦肉泥,這道菜要早點點比較好,因為茄子有過油,吃到快飽才吃這道就會覺得油油的,不過茄子軟,夾著肉口感和味覺都歡喜呀!



Christina姊最愛的腐皮捲,裡面有蝦子,筍子,腐皮口感很好,內餡新鮮



另外點的皮蛋瘦肉粥,廣東人褒粥都是把粥熬到飯粒看不見那樣,這才是喝粥呀,口味和台式不同,但也很好吃。




這道則是點心車的芋頭酥,外層香脆,第二層是芋泥,內餡是包肉,一口咬下去,三重驚喜感。



蝦球,扎實的蝦球,外層應該是椰子絲炸的,又香又有鮮蝦味,附上沾醬,但不沾就很夠味了!

我自己吃飲茶經驗不多,不過饕客朋友直說好吃,份量大,剛好現在打九折,三人吃下來40元不含小費,我覺得很划算,一個人分下來大概16元,吃的很飽,我覺得我們還吃多了呢!等我媽媽來美國一定要帶他去吃這家,金爵酒樓

地址:8525 Pines Blvd, Pembroke Pines, FL 33024
電話:19543677730
網站:http://www.goldmarqu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