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US-佛州】Sweet Tooth台灣雪花冰 / 綿綿冰 (Davie 戴維市)


2016年4月30日,南佛州戴維市開了一間台灣冰品店,提供各種口味的雪花冰,珍珠奶茶的台灣甜品,就在異國綜合超市FoodTown的轉角,想念台灣雪花冰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買完菜還可以去吃個冰真不錯。

-------------------------------------------

在佛州也可以吃到台灣雪花冰?這是真的!其實早在開店之前就有朋友邀約去吃試吃大會,不過後來我沒有去,等到開店後的兩個月才有機會去,招牌非常可愛!他們的企鵝LOGO和標準字都很萌!


整間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乾淨、清爽,木質配上藍色及白色的裝潢,看起來就滿透清涼的!畢竟佛羅里達那麼熱,眼睛也很需要涼快一下!


櫃台,和製冰台,非常乾淨,我不知道能不能選料啦!因為他上面都有搭配好,不過這種玻璃台看過去就覺得有台灣黑糖剉冰的那種感覺。來看看他們賣什麼吧!將將~菜單 ↓↓↓


牛奶雪花冰、草莓雪花冰、奶茶雪花冰、芝麻雪花冰、巧克力雪花冰,夏天會有限定的芒果雪花冰,還有各種茶類飲料。


第一次吃的時候點了抹茶口味,搭配紅豆和湯圓,非常好吃,抹茶冰的味道本身就很濃郁,而且夠甜,紅豆煮的軟爛但有顆粒,加上我最愛QQ口感的東西,好好吃!上面還澆著煉乳,如果愛甜食的話,應該都會很喜歡!



第二次去的時候,依然是抹茶口味,不過我發現,變大碗了!應該不是說變大碗,是份量變多了,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會這麼多,畢竟一碗稅後8元左右的冰,還是希望可以吃多一點!



還有一份芝麻口味的,芝麻口味的味道好濃郁,配料是芋圓和紅豆,紅豆雖然很濃郁,但如果在台灣我不太會點豆類當配料,我都點一大堆QQ的東西!不過這個紅豆真的不錯,下次想要來換點別的口味試試看,如果有去吃會在下面新增照片跟心得。



近景來一張,冰是用冰磚磨出來的,滑滑細膩,像雪一樣~~~


2016年10月27日補充,這次吃了牛奶口味的,配料是珍珠和布丁,珍珠很Q而且甜,超喜歡,布丁滑順,牛奶的雪花冰滿像煉乳的,非常喜歡他們的珍珠!



進去有個大企鵝LOGO超可愛的!很適合在這拍張照耶!看到有些人會準備自己的電腦和書去使用,感覺是個不錯的吃冰+讀書之處!



原物料 ─ 茶葉及珍珠


現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也好想吃冰呀!下次去FoodTown一定要來吃吃看其他口味,對了!他的份量滿大的,如果可以把甜食當正餐的人,絕對可以直接當正餐的份量喔!
  • 店名:Sweet Tooth Shavery Inc.
  • 地址:6403 Stirling Rd, Davie, FL 33314
  • 電話: (954) 908-5355
  •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六,下午12:30 - 下午10:00
  • 星期日,下午12:30 - 下午8:00
  • 官方網站:http://www.sweettoothshavery.com/
↓↓↓ 其他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