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US-佛州】異國綜合超市 FoodTown (Davie戴維)

Google地圖截圖
FoodTown是我最常去的綜合異國超市,他賣各國的產品,中東、中南美洲、亞洲的都有,雖然沒有到全部都有,但有算齊全了!畢竟離我最近的中國超市要開好遠,所以FoodTown真的是大海中的珍寶呀!〈超誇大〉

裡面不只有生鮮商品,各式冷凍商品,水餃皮、粽子、蘿蔔糕、泡菜、味噌等等等,還有中式麵包,手搖飲料跟燒臘,可以說應有盡有了!


※我拍的FoodTown照片太爛了,所以只好抓圖


這裡的珍珠奶茶2.99元,稅後一杯是3.16,杯子的尺寸是台灣的中杯,口味很多種!我喜歡杏仁和原味的,但還是比較喜歡有牌的手搖飲料。但是他還算便宜〈跟其他店的比〉偶爾喝喝也還可以堵個思鄉之情。


這裡用國旗分一排一排的很方便找,中式台式的有三排,一排是麵和餅乾零食,一排是飲料和乾貨,另一排是醬料,其實大部分台菜的烹調都可以找的到。


我第一次去是和Kristina去的,因為她是阿根廷人,這裡可以找到阿根廷的醬料,他也很喜歡來這裡買蔬菜,我第一次在這裡買到黃色的花椰菜,吃起來跟白花椰差不多!


茄子還有分很多種,一般的圓茄子,亞洲長茄子,泰國的蛋型茄子。


柚子也有賣,不過跟我熟悉的有點不一樣


Kristina在找商品


突然在一個架上看到這個,真特別!台灣製造的罐裝珍奶。


還有我在台灣偶爾會喝的伯朗咖啡,這裡一罐99分。


進了好多伯朗咖啡,希望哪天便宜點我在來多買一點,台灣香腸,沒有我喜歡的那種甜甜香腸。


亞洲料理店都會有的是拉差辣椒醬,這是美國加拿大出產的辣椒醬。


這個蓬萊米是我的最愛,之前吃過很多長梗,茉香米我都不喜歡,因為一般超市沒賣短梗的,一定要到有賣亞洲商品的才有!


我常常在這裡買豬腳肉包水餃,這裡也有很大的海鮮部,和羊肉部。


媽媽麵,各式泡麵,只是沒有台灣的有肉泡麵


外面復古的童玩

地址:6431 Stirling Rd、Davie, FL 33314
網站:https://www.foodtown.com/
電話:(954) 797-7790
營業時間:每天10: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