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US-紐約】早午餐DUMBO AlMar Restaurant (布魯克林區Brooklyn)


AlMar Restaurant

(Oct19.2015)這間店是腰果先離開的那天,早上換住宿到布魯克林,我們坐計程車前來,沒有做很多功課,直接跟司機說要到DUMBO,經過就進去,因為當天天氣實在太冷了!想找個地方喝杯熱飲,再慢慢查詢周邊有什麼



裡面裝潢算很樸素吧!剛好是萬聖節那陣子,所以多了一些萬聖節布置,不過拍起來的感覺比較吃虧,上面沒有很好看,裡面光線幾乎靠自然光,不過小盆栽布置滿可愛的!我們三個人被分配到中間的一個板凳長桌。


腰果點了一份三明治當午餐,其實味道很不錯,麵包酥酥脆脆,口味很好,可是人滿多的,服務生一付趕人的樣子!ˊ_>ˋ


小爺點的咖啡,還可以,我不懂咖啡,所以我不挑咖啡,但服務生緊迫盯人的感覺讓我覺得不舒服,後來我在Tripadvisor看,也不少人說到,食物好吃但服務普通!


裡面有酒吧,萬聖節裝飾還滿不錯的。很簡單的地方


外面的盆栽也有萬聖節裝飾


這裡我們是完全經過就進來的,在TripAdvisor也有四顆星的高分,中間的板凳椅真的很不好坐,如果想要休閒喝咖啡的這裡可能不適合,不過如果只是來吃個小物,我覺得還不錯!

AlMar Restaurant
地址: 111 Front St, Brooklyn, NY 11201
電話:(718) 855-52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08:00–22:30
星期五 08:00–23:00
星期六 09:00–23:00
星期日 10:00–17:00
菜單: almardumb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