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US-紐約】 M&M'S巧克力世界(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巨大綠M&M'S自由女神

(Oct17.2015) 在網路上查時代廣場的話,十個有九個會提到M&M'S World ,畢竟M&M'S巧克力熱銷全球,可以說是美國最成功的巧克力之一,而且這間M&M'S World 真的很大,又有一些互動遊戲跟各式各樣的商品,真的是時代廣場周邊有趣的店,辨識度高又挺有趣的,推薦大家進去看看。

維基百科:M&M's是美國的牛奶巧克力品牌,由瑪氏食品公司所生產。M&M's原來只有褐色。1960年增加了紅、黃和綠色。目前M&M's有6種顏色:紅、橘、黃、綠、褐與藍色(花生核仁的糖果有相同的顏色)。少數其他顏色只在特定節日發行。



賣很多很多很多的馬克杯,美國的周邊商品不日本裝飾物、小東西,大部分都是有點功能性的,所以反而沒有那麼多種類,不是杯子,廚具用品,抱枕就是衣服,仔細去看他們的周邊商品大多都是這幾類,也不太會開發創意甜點,在生意頭腦,我覺得需要跟亞洲學習學習,不過,或許是他們也不買單這樣的小商品!?


上面布置滿大型公仔很有趣呢!


這裡賣很多限定的顏色,不過吃起來都一樣,貴歸貴,好多人買喔!是秤重賣的


二樓有個人化M&M'S巧克力,可以自己選擇上面的字,圖案,然後付錢選要什麼顏色的巧克力豆,放進黃色的管子裡,啵啵啵出來的巧克力就印好了!


這裡有價錢跟印的圖案展示


許多人在做呢!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其實滿可愛的。


也有大頭照區,我拍得好晃,不過這種大頭照不會修圖,我覺得拍起來不是很好看!五元一次,有兩條照片


這花俏的襪子是從台灣來的喔!


美國國旗 M&M'S馬克杯


可以看到對面的好時,很可愛呢!兩間巧克力店對打


最便宜的紀念品就是壓幣,拿一分錢和50分製作費,選好圖案轉一轉紀念幣就跑出來了。


其他地點有這些圖案,滿可愛的呢!


我每個都押了要給我的荷蘭朋友,自己也壓一個做紀念


這是我買的,圍裙、襪子和外出冷水瓶,好像超過35元送一個毯子,我很喜歡毯子,覺得實用度很高,所以硬湊了!毯子的圖案是星際大戰的樣式。


五花八門各種商品,真的滿可愛的,可以參考影片裏面有互動遊戲,還有公仔會出來拍照喔!

1分05秒的時候是M&M'S巧克力世界


M&M'S World
地址: 160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電話:(212) 295-385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09:00–01:00
星期日 09: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