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US-佛州】鍋貼王 Dumpling King(North Miami Beach北邁阿密灘)


(03.07.2016) 今天Laura帶我去鍋貼王!之前常常在報紙上看到他的小廣告,也時不時看到朋友打卡,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因為很少吃外食外,也少少特別為了吃而開車過十分鐘的路程!〈只有想要吃中式料理時〉不過在跟台灣朋友相聚時,中餐台菜是必須的!終於來到鍋貼王了,旁邊還有PK百佳超市,滿方便的!




點了一盤小菜,豬耳朵和素菜〈金針菇、胡蘿蔔、小黃瓜〉,口味很不錯,豬耳朵直接吃就夠味,素菜吃起來是白醋調味。


麻辣腸粉,我點小辣,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夠辣,腸子軟嫩好吃,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這裡叫做鍋貼王,所以一定要點個鍋貼來試試看!不過不想點太普通的口味,所以我點了牛肉口味,外皮很酥脆,味道甜甜的,內餡多汁,沒有牛腥味!我挺喜歡的,可惜腰果不愛,下次可以點別的口味了!


小籠包,味道很好!這一定要現場吃,因為多汁的可以用喝的呢!


環境挺不錯的!很乾淨,服務員都非常的親切,這裡也有賣手搖飲料,下次來試試看。

地址: 237 NE 167th St, North Miami Beach, FL 33162
電話:(305) 654-4008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一 11:00–21:30;周二公休
菜單: dumplingkingnorthmiamibea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