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US-佛州】搭乘好萊塢觀光巴士去好萊塢海灘 (Hollywood FL)


(Feb.29.2016) 不久前才寫了介紹我最喜歡的好萊塢海灘,這次依然也是同樣地點,不同的是,這次我搭了好萊塢市的觀光公車前往,我想大部分來觀光的人,應該不一定會有開車,但話先說前頭,在南佛州不開車還真的滿難玩的!但也不是不能。

維基百科:好萊塢(英文:Hollywood)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的一個城市,位於佛羅里達半島東部,面臨大西洋。面積79.8平方公里,2006年人口145,794人。


↓↓↓當天 影片 ↓↓↓
這是全景影片,手機觀看可以移動手機,電腦觀看可以用滑鼠滑動畫面


↓↓↓ 正文開始 ↓↓↓


Hollywood Trolley Map地圖,找不到完整地圖的圖片檔,只能用截圖的!Art Park Young Circle連接著Hollywood Blvd.是好萊塢市的市中心,雖然不像其他大城市那麼熱鬧,但也集中了餐廳、酒吧和旅館的精華區。

thetas拍的360全景圖
來佛州一年多都沒有坐過大眾交通運輸,因為一直被腰果警告很危險!說在這裡買不起車的人才會搭車,一般人都買得起,所以買不起的.....,就很奇怪就對了,不過來這邊混那麼久,腰果可能也算放心了?他說我可以試試看觀光公車,所以我今天就真的試了!


準備一美金,紙鈔也可以塞,從家裏走到搭Trolley的地方大概25分鐘,站牌就長這樣!還滿好認的,上面也有旗子,在這裡遇到一對母女一起等,還好他們一起等,不至於太無聊,但是等了四十分鐘,我正準備要打電話查詢,車就來了〈莫非定律呀!〉



終於搭上車了!這台有點像台灣的小巴尺寸,上車司機小姐問我要去哪裡,其他人都沒問,可能我看起來最觀光客吧!其實我對這裡的路段挺熟,就算坐錯也不會迷路,也因為這樣不會太擔心,純粹來體驗!


不到幾分鐘就到了,這是坐來的車,今天天氣很好呢!到了海邊發現好多人。


原來平常日也這麼多人,運動的休閒的都有,也有些退休的人坐在一旁納涼,真是愜意的不得了!其實我也是滿愜意的,找了個地方坐著,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



Hollywood Beach的步道分得很清楚磚道是行人的,靠沙灘的是自行車的,非常舒服的地方。



逛了一個多小時就覺得夠了,哈哈!因為我不喜歡沙灘,所以也不想下去,回程搭到的是正統的Trolley,裡面都是木製的,非常可愛!很有休閒感呢!


感覺滿像阿里山小火車的!


心得:好萊塢觀光巴士Hollywood Trolley非常的方便,只要$1,感覺就像免費的,當作兜風挺好的,不過Hollywood沒有什麼大景點,海灘步道應該就是這裡的最大賣點!但很值得一來,因為他被獲選為美國最佳海灘步道“America's Best Beach Boardwalks”之一,也被雜誌選為 “Best Beach for Families"最佳家庭海灘。

所有的公共設施都很齊全,化妝室、飲用水、沖水的地方、椅子都有。

↓↓↓ 一些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