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US-佛州】亞洲吃到飽自助餐 Asian Buffet & Grill (Sunrise 森賴斯)


Asian Buffet & Grill 是Sunrise 森賴斯及周邊地區中最大的一間餐廳,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及異國料理,日本、義大利、中國、美國等等...,也有鐵板燒,客人自己選擇食材,師傅直接在你面前完成。〈翻譯自官網〉


-------------------------------

Asian Buffet & Grill 是朋友介紹來的,我們偶爾會交換附近餐廳情報,找到好餐廳就會很高興,這家自助餐雖然離我們稍微有一段距離,不過他說是他吃到最便宜的價位,又最多選擇的一家。


一進去,整個隔牆、裝飾、假山水景、還有燈籠,都非常的有中國風。


很快的我們就被帶位進來了,點好飲料後,就可以去拿餐點了。


取餐的地方動向是圓的,挺有趣的,中間一圈式生菜沙拉、水果、冷盤系列,外圍一圈是熱食,有基本的中餐菜色、西餐菜色、也有壽司、甜點、湯、蒸籠裡面有燒賣跟叉燒包,冰淇淋有紅豆口味〈腰果的最愛〉也有鐵板燒,不過這裡真的很多人,所以拿冰淇淋跟鐵板燒時時要排隊。


壽司的部分沒有像其他的吃到飽這麼多,但也算是滿夠的


我拿的第一盤,有幾樣我在其他吃到飽沒什麼看過的,芙蓉蛋〈Egg foo young〉,甜雲吞〈sweet wontons〉,有點像雲吞外皮、蛋塔內餡,很特別。

維基百科:芙蓉蛋是一道中國粵菜,以叉燒(或以火腿代替)、蝦仁、芽菜、韭菜、洋蔥等配料混以雞蛋煎製而成。道道菜式傳到歐美地區後,為配合當地口味而被改良,變成類似西式蛋餅的食品。


第二盤,比較特別的是左下角的,有點像是粽子的東西,裡面包的是糯米和香菇,調的口味挺熟悉的,但軟爛又黏過頭,有點難去吃。


話說這整體感真的有點去到中國的感覺,不過那油漆的樣子,又讓我想到一些觀光景點。


重點是價位,將將~兩個人吃下來,還點了一杯飲料,假日的晚餐才22.77美元,一個人台幣350左右,非常便宜,對美國來說有點品質的外食真的很貴,除了速食店外,其他可以吃得飽、坐下來,都是要30起跳了,難怪人潮滿滿。


地址:2091 N University Dr, Sunrise, FL 33322

------其他照片------






居然有打彈珠,超可愛的,腰果說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機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