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US-紐約】超濃起司蛋糕 Junior's Restaurant (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超濃起司蛋糕 Junior's Restaurant 

號稱全世界最有名的起司蛋糕,在紐約招攬計程車跟他說:我要去吃全紐約最好吃的起司蛋糕,他就會帶你去布魯克林店的Junior's Restaurant,早在1950年代Junior's Restaurant開幕前,它的前身1929年開幕的Enduro餐廳就已經成為最時尚最有氣氛的店之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沒有人有心情去喝咖啡聊是非,在1949年關店,1950年Harry Rosen老闆決定重新開始,他要開一間家庭式的餐廳,這間店由他兩個兒子Walter 和Marvin.命名,就是現在的Junior's Restaurant。〈本人翻譯至官網

---------------------------------------------------

(10/17/2015) 好不容易找到中央車站後,參觀完幾個該去的角落,就到地下室的美食街上廁所坐坐,一眼就看到這家部落客們大推的超濃起司蛋糕了!今天查才看到他也要來佛州展店了,地點在Boca Raton!


就在地下室開放的空間,很明顯的紅白斜條紋招牌,一查才發現他的起司蛋糕真的有拿過第一名,1973年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盲選出的第一名就是 Junior,2006年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 也得到了一次第一名!可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起司蛋糕了!


來看看它們的櫃子!真的不是很吸引我,我當下還一直想到底要不要點來吃!哈哈,漂亮歸漂亮但是吃過幾次美國蛋糕後,就覺得....未免也太甜了!應該是說太死甜了,常常都有吃大量精糖的感覺!


.
不過實在很想試試,和腰果買一個一起吃吃看,記得一片好像8元9元,忘了!不便宜就是了,我點了Ice Tea冰茶,腰果點了粉紅檸檬水Pink Lemonade!



蔓越莓的起司蛋糕,事實上滿搭配的!就是很濃厚的起司乳酪蛋糕,覺得在台灣也有吃過類似的,我嬤嬤非常喜歡這樣的口味!所以吃著吃著突然想起媽媽,這種就是好吃,但挺容易膩的,還好有飲料!




他有許多種口味,可以來試試看!確實是不錯,但又不到驚豔,可能在台灣有吃過這樣的口味!不過畢竟是紐約第一名,有經過的話值得嘗試!

所在地點: Grand Central Terminal
地址: 89 E 42nd St, New York, NY 10017
電話:(212) 983-525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07:00–22:00
                     星期六 08:00–22:00
                     星期日 08:00–21:00
菜單: juniorscheesecak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