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US-佛州】MLB馬林魚台灣傳統日( 邁阿密Miami,Marlins Park)


台灣棒球好手陳偉殷2016年正式與馬林魚隊Marlins簽約,這對住在佛州的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個好消息!在邁阿密就可以看到陳偉殷打球了,太棒啦!2016年7月29日這天駐邁阿密辦事處和馬林魚球場聯合舉辦了《台灣傳統夜》Taiwanese Heritage Night活動,剛好趁這機會去看球賽。



↑↑↑ 當天影片 ↑↑↑


這是馬林魚球場的停車場建築,買票的時候可以一併選擇買停車位,我們是停在附近的一處教會預定地,10元一整晚,在邁阿密是非常便宜的價格!不過看到附近住宅狀況可以知道治安不是很好,所以要去看球賽晚上在外面不要落單!〈其實住宅有鐵窗就可知道....〉。


因為是台灣傳統夜的票,所以和駐邁阿密辦事處訂就直接拿到票了!一般買票可以直接到官網購票,或是當天在現場購票,其實滿方便的,不過要注意特別的活動想要得到禮物,要特別在活動介面買票,拿到票後當天再去換禮物〈T-Shirt,棒球帽或公仔等等...〉


重要的一點就是去球場不能帶任何食物!因為裡面要賣你食物啦!所以他真的會打開包包一個一個檢查,我帶了狗零食要給朋友,也被打開了!哈哈,還有棒子,朋友拿國旗的棍子他們也討論可不可以過關〈後來過關了!〉專業攝影器材也不能,應該是球賽版權的問題...總之不要帶太多東西就對了。



進去後就沿著坡道走上去,真是無障礙!


球賽是7:10PM開始,我們5:30PM左右到球場,進去有超多人,很多人是為了來看鈴木一朗的第3000隻安打而來的!剛好台灣傳統夜,多多看一下台灣觀光廣告吧!球場整圈有吃的喝的還有紀念品店。



我們先去領了台灣傳統夜送的陳偉殷特別T-Shirt,前面居然是中文字耶!太奇妙了...後面就是54號陳偉殷的背號,還好後來看到日本之夜送的是寫片假名,就覺得感覺好多了!總覺得這件衣服在台灣穿的話,應該會被懷疑是山寨的!



買吃的,裡面的食物都很貴,我記得熱狗堡好像9塊多!飲料4塊多,有一個杯子是可以續的,但我忘了是多少錢了,票那麼便宜真的是為了賣食物!




到座位上了,好多人都換上的台灣傳統夜的T-Shirt!


唱完國歌後,球賽開始



鈴木一朗上場時,全場都興奮地站起來喊Ichiro、Ichiro,不過很可惜這天沒有見證到他的三千安!


維基百科:馬林魚棒球場(Marlins Ballpark),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新的球場,並於2012年3月5日正式開幕啟用,於同年4月4日開幕戰由同時更名後的邁阿密馬林魚對戰聖路易紅雀。
馬林魚球場目前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主場地。


陳偉殷在牛棚內,覺得我得相機真的買對了!這麼遠都可以看到他,太感動。



健康與活力的啦啦隊



中間跑去逛了一下紀念品店,想說看看有沒有陳偉殷的PIN〈胸針、徽章〉,沒有,所以我買了鈴木一朗的。6.99元的樣子



台灣日活動來了三太子!


今天的位置還滿滿的!大家都想來看鈴木一朗的三千安,好多人穿了他的T-Shirt,也有發放他的大扇子跟3000安小海報。


這個位置應該很不錯,因為前面的先生接到球了!借來拍個照


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我覺得這相機夠值了!比用肉眼看都清楚〈廢話 XD〉


鈴木一朗打擊時秀出的畫面


三太子開始繞場,有來拍照,朋友試圖跟他們說中文,才發現是古巴人扮的,哈哈!太有趣了!


比賽結束後,這個小活動還滿妙的,Billy〈馬林魚的吉祥物〉會一直把球踢走,然後大家吶喊往左往右!這種串場小遊戲真的很好笑


週五煙火日,結束小遊戲後就慢慢地打開天棚!現場暗了下來,為煙火準備,四處燈光真是有氣氛!


其實大概九點就滿多人離開了,結束大概快十一點了!留在場內的都往前面移動等煙火。


煙火在右邊施放,超漂亮的!好划算,看球又有煙火


散場時的馬林魚球場,外面燈光好有氣氛!這次的經驗,讓我決定下個月再去看一次,太有趣了!

地點:Marlins Park 
地址: 501 Marlins Way, Miami, FL 33125

↓↓↓ 更多照片 ↓↓↓


這個冰很可愛,是用棒球帽盒子裝的!冰是有點像乾冰冰過的,一粒一粒,吃的時候嘴巴還會冒煙。





陳偉殷看鏡頭耶!不過其實隔超遠的,哈哈


鈴木一朗











當天有台灣觀光手冊,扇子


醬料區,買好自己用



這位置挺好的,第五區20排,什麼都看得算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