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US-佛州】日式拉麵店Go Bistro〈Hollywood 好萊塢〉


Go Bistro是一位吃貨朋友介紹的日式餐廳,住在Hollywood還一直沒什麼在Hollywood外食,這間店就是Hollywood市中心最大條的Hollywood大道上,他的名字聽起來不太像日式餐廳。

↑↑↑ 影片 ↑↑↑


其實在進門前都一直看不出來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店!所以以前總是路過,不覺得起眼。


店外貼的菜單,看起來很輕鬆的地方


店面其實也不大,不過人氣很旺,高朋滿座


還有吧檯的位置


開胃菜,海螺,上面澆的醬很好吃,海螺是特產,肉很大又新鮮,還很嫩,很值得推薦!


另外一道前菜,是烤魷魚,炭烤味,說真的還滿有在旗津吃海產的感覺。肉也是軟嫩的,不用嚼很久很辛苦那樣。


豚骨拉麵,肉肥瘦適中,好吃!湯的口味雖然偏鹹,但還會有想要喝光的感覺,筍乾好吃,麵條也很好!濃郁,前空服員的朋友都說好吃,他說很有在日本吃的感覺,所以我想是真的厲害的!


咖哩拉麵,朋友點的,料都一樣的,我想湯頭應該和豚骨一樣,再多加了咖哩。


醬油拉麵,顏色看起來較淡,喝起來挺清爽的湯頭。


忘了是哪一道拉麵附上的小菜,海帶芽,很好吃,酸甜酸甜的,口感爽脆。


朋友點的壽司捲,沒有特別的感覺,美國壽司捲似乎都類似這樣,有乳酪、酪梨等等,好吃,但不特別。


菜單再來一張,朋友在這裡點了啤酒,有些日本啤酒,平常超市買不到,所以喜歡或懷念日本啤酒的可以來點。


其實這間店也不算是正統日本餐廳,不過可以吃到不錯的拉麵,跟融合當地的小菜,價錢適中,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多了一個選擇。

地址: 2035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FL 33020
電話: (754) 263-2826


↓↓↓ 其他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