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US-佛州】Hobie Island Beach Park (Key Biscayne 比斯坎灣)



Hobie Island Beach Park就在Rickenbacker Causeway瑞肯貝克堤道,邁阿密往 比斯坎灣連接的橋下去的公園,這個公園是邁阿密風帆衝浪的絕佳地點,被稱為Windsurfer Beach風帆衝浪海灘,這裡也是狗狗友好海灘,因為水很淺,可以放心讓狗狗在這裡玩耍。
-------------------------------

話先說在前頭,這個海灘我不推薦玩耍!太多垃圾、還有一旁的遊客聞起來有酒精味和大麻味,個人不建議在這裡休閒,或許是那天天氣不好,浪把垃圾沖上岸?看起來髒髒的,當下怕會不會踩到針頭之類的,但有朋友很喜歡這裡,因為可以看到橋跟大樓海灣的景色,可以說是邁阿密天際線的絕佳觀賞處,是滿美的!但我頂多來看景色,不會在這裡玩水。



一處租風帆/船的地方,可以參加一兩小時或一天的課程。


沙灘上一處都是海草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像錄影帶膠捲,真特別。


這天天氣一下晴一下雨,真是奇怪,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南佛州很少有下一整天雨的情況,通常都是午後雷陣雨,又大又急,不一會兒又熱又曬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水真的挺淺的,所以玩起來很安全,雖然岸上很髒,但還是很多人在玩耶!


另外一邊的景色,沙灘上的海草真的很特別!


Rickenbacker Causeway瑞肯貝克堤道和邁阿密天際線,雲層很厚,陽光穿越的光真美呢!我推薦去看景色,要不要待在那玩就看大家去的當下感覺如何。


他的公設還可以,有一個洗手間及沖水處在靠近入口的地方,停車場不大,平常可能會不好停車,旁邊有些攤販賣吃的跟飲料。

↓↓↓ 當天照片 ↓↓↓





回程的橋上可以看到邁阿密天際線

1 則留言:

  1. 迈阿密的海滩真是无敌了,来美国旅游,找最超值的美国旅行社,皇后旅游提供“佛州团-迈阿密”天天发团,货比三家不吃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