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US-佛州】羅德岱堡發現與科學博物館Fort Lauderdale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羅德岱堡發現與科學博物館 Fort Lauderdale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羅德岱堡科博館是佛羅里達州最大間的科博館,也是最多人參觀的一家!包含了3-D IMAX電影院,還有許多環境科學設計,館內也有各種佛羅里達野生動物,海龜、小美洲鱷、水獺和昆蟲、爬蟲類。適合帶小朋友來參觀遊戲,寓教於樂的場所。


-------------------------

之前看到南佛州四大館的夏日折扣卷就很想買,因為這四間都沒有去過,也沒什麼機會,畢竟我們沒有小朋友,所以好像不是很適合,剛好朋友帶著女兒到處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才終於購入,第一個到的點就是科博館!若不是和朋友&孩子一起,真的沒機會進來!因為對大人來說真的比較沒那麼有吸引力,裡面都是遊樂設施和普通科學,和小朋友一起來比較開心。


↑↑↑ 當天影片 ↑↑↑


一進去會先看到這個佛羅里達水生造景區,裡面有鱟Horseshoe crab游泳!另外一邊有海龜,其他的小缸就是各種魚類

維基百科:鱟 (拼音:hòu;注音:ㄏㄡˋ;學名:Limulidae),又名「馬蹄蟹」、「夫妻魚」,被譽為活化石。現存的鱟種類僅存3屬4種。

剛好這個時段,工作人員抱來了一隻小鱷魚,讓大家摸摸看,雖然嘴巴有綁上,但是還是不能摸他的頭。


光是前面那一區就有很多小朋友滯留不走,因為裡面的設施真的挺可愛的,而且很好玩。


昆蟲 / 爬蟲館區,有蛇、烏龜


上層則有很多蜥蜴、長得奇形怪狀的各種爬蟲類


展示櫃的高度讓小朋友都可以輕鬆看的到昆蟲在哪裡。


這個區域算是海洋區,一邊是海獺一邊是鯊魚模型,還有海洋洋流示意。


海獺Sea otter區在這裡,裡面有好幾隻海獺,在游泳,睡覺,非常可愛!



海獺在睡覺。


這裡有一個兒童玩沙區,很多小朋友在裡面玩很久。


他的沙其實是橡膠粒,有彈性,又不會髒,滿不錯的!


這裡是3D電影的入口,我們沒有進去看


二樓有醫學知識展覽,這個應該是特展


機械手臂,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力學跟速度的小遊戲,這個也吸引很多小朋友!


二樓有一處休息區,感覺真的很舒服耶!


科博館的好處就是有冷氣吹,而且不會到很大,所以對家長來說帶來這裡算滿舒服的!又有很多互動設施,小遊戲,不管有沒有學到,在玩得過程可以認識一些科學機械原理,真是挺值得的!

地址: 401 SW 2nd St, Fort Lauderdale, FL 33312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17:00
星期日              12:00-18:00
電話: (954) 467-6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