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US-佛州】Runas Peruvian Cuisine祕魯菜初體驗〈Hollywood好萊塢〉


第一次吃祕魯餐廳,對祕魯菜真的完全一無所知,想也想不出來是什麼樣的料理,還好這次去是和吃過祕魯菜的朋友,所以連飲料都沒有錯過!太棒了,而且真的很好吃喔。後來在TripAdvisor上查詢,他就是Hollywood的第一名餐廳!



↑↑↑ 當天影片 ↑↑↑


店外看起來挺時髦的,招牌看起來有種美髮店的感覺?選得字型也很特別〈硬要說〉不過看起來很乾淨,第一點就加分,這間店也是為吃貨朋友介紹的!


一進店裡就覺得舒服,而且感覺似乎滿高檔的,店裡的人穿襯衫打領帶,自己斟酌一下穿什麼,不要過於休閒就好。


一進來先送上了開胃的炸玉米粒,酥酥脆脆,撒上鹽挺香的,大尺寸玉米,應該跟台灣菜餐前花生米的地位一樣,這深紫色幾近黑色的飲料是Chicha morada,秘魯的國民飲料,紫色玉米汁,味道有點像甘草,喝進去喉嚨有回甘的感覺,但又說不上來,很特別,口味大開發,沒試過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

維基百科上面說:這個飲料大部分用玉米、丁香、鳳梨、肉桂及糖調製而成,不過每個家庭或店家有自己的口味比例調配。


朋友點的祕魯啤酒,不會太重,還不錯!我只有淺嘗一口


菜單上的圖示前三個都是特色的祕魯菜,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壽司的照片在那裏!我是不會在這種餐廳點壽司...



Ceviche檸汁醃魚生〈生魚片〉,味道酸辣辛香,好吃,玉米粒的嚼勁很不錯,其實就是涼拌生魚片,喜歡生魚片的朋友應該都會接受!

維基百科:檸汁醃魚生是一種在拉丁美洲沿海地區的常見食物。這食物一般是使用青檸或檸檬汁,配以多種辣椒屬物種調味,用來醃製生魚片。其他調味配料還有切碎的洋蔥、鹽或芫荽亦會加入。醃兩個小時就足以殺絕大多數的細菌,但不能殺死寄生蟲。

祕魯海鮮湯Parihuela ,裡面有非常多的海鮮料,口味吃起來滿有泰式風格的。Aji Panca安地斯山辣椒醬、孜然、薑、香菜及萊姆汁調製的味道,酸酸辣辣。


炒牛肉飯,口味還有點中式,馬鈴薯條〈塊〉炸得很好,我覺得喜歡亞洲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祕魯菜。


平常沒有在照收據,但因為很多名字可能記不起來,拍了下來,果然我都忘了,還好有拍下來!


祕魯菜初體驗非常滿意,可能口味真的滿亞洲的,所以感覺很熟悉,後來查了才知道有很多菜都是中國移民到祕魯改良的菜色!所以其實他們也有炒飯、炒牛肉等等的,很特別的體驗。 P.S. 這間店有些服務生不會講英文

店名:Runas Peruvian Cuisine
地址: 219 N 21st Ave, Hollywood, FL 33020
電話: (954) 534-9146

↓↓↓ 其他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