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US-佛州】Texas de Brazil 德州巴西烤肉│(Hallandale Beach哈倫代爾海灘)


1998年在德州創立的德州巴西烤肉Texas de Brazil原本是家族經營的餐廳,在短短幾年內,擴張成連鎖店,現在有超過50家餐廳,遍布全美及海外,結合美式及巴西風格的烤肉,有趣的用餐方式,以及舒適高檔的氣氛,2007年還被評為年度最佳紅酒餐廳,喜歡大口吃肉、喝紅酒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

我們夫妻倆都不是大食客,所以平常不會想到來這個相對高價的吃到飽型餐廳用餐,因為抽獎抽到禮卡,所以就來體驗一下,這裡的氣氛很輕鬆,穿得輕便就可以來用餐,還滿舒適的。




↑↑↑ 當天用餐影片 ↑↑↑


一進到餐廳就有一種高大尚的感覺,擺飾氣氛裝潢都很厲害,我們有先在官網連結的預約網站預約,Hallandale Beach的這間店平常日是晚上五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就訂最早的,成為第一組客人,這個好處就是可以好好地拍照!沒有人走來走去擋到畫面。


在等待進去的時候,看到這裡有些雜誌介紹。


入場後,大花籃那區是沙拉吧,我們的座位安排在落地窗旁邊,光線不錯,不過太陽下山後,整個店內滿暗的,所以早到的好處就是有點太陽光可以拍照。


侍者先來教我們怎麼用餐,桌上有兩張圓牌,會有服務生端著一串一串的肉到你面前來,如果你要開吃肉食,就把牌子翻綠色的,如果你要休息吃別的,就翻紅色的,基本上他們就不會過來詢問,其實挺方便的。


說明完畢,點完飲料後,我們就來看看沙拉吧有什麼可吃的,種類雖然不到多,但還算是豐富,有瓶瓶罐罐各種調味料,煙燻鮪魚、起司、炒蝦子、壽司,我都有吃一點,我覺得壽司的米挺硬的,不大好吃,煙燻鮭魚也還好,炒蝦子挺不錯的。


沙拉、Mozzarella 莫札瑞拉起司、巴西沙拉、Artichoke朝鮮薊、橄欖、烤Portobello Mushrooms 雙孢蘑菇、蒜頭四季豆,巴西沙拉特別來吃吃看就是紅洋蔥和黃瓜加上一些調味料、烤Portobello Mushrooms 雙孢蘑菇真好吃、多汁,味道又吸入進去。


這個Potato au Gratin焗烤馬鈴薯,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不是我的菜,起司的味道超級濃,我平常很喜歡起司的,但是這個我接受不了,另外還有龍蝦濃湯也是起司味道超濃,濃到入口後有點難以下嚥感!建議沒吃過的朋友,不要多拿,一口試試看先。


我拿回來的第一盤是這樣,右上角有Hearts of Palm棕櫚心,個人覺得有點像竹筍,很喜歡,平常超市有賣罐頭的,拿了一般的生菜沙拉,還有蘆筍,有菜和肉搭配很棒,鳳梨很甜很好吃!



這個餐前麵包叫做Pão de Queijo (Brazilian Cheese Bread)巴西起司麵包,起源於1700年代,當時作為奴隸的非裔人口發明的,主要成分是木薯、起司、牛奶,外酥內Q,1950年代開始流行起來,現在是巴西很傳統的點心和早餐,這個口感很像台灣吃到的韓國麵包,除了顏色不一樣,味道跟口感都沒什麼不同的感覺。



上來的前菜都是想要讓你吃撐的感覺,麵包、炸香蕉、馬鈴薯泥,都是澱粉,這個是大蒜馬鈴薯泥,表現一般,我喜歡吃馬鈴薯,所以我覺得好吃,和肉類很搭配,至於我沒有特別拍照的炸香蕉,超好吃,香蕉外面裹的肉桂糖真的很搭,因為炸過,香蕉的氣味都釋放出來  。



開始端肉上來了,他會介紹這是什麼肉,問你要不要來點,選擇熟度,然後切的時候用自己的夾子夾一邊放回盤子上。



不過很多時候只要你接受一位服務生的肉,其他就會像衝上來問你要不要,還排隊的感覺。



一下下就收集到這麼多不同的肉了,我們兩是小胃口,所以都只要一份,分一半來吃,光這樣吃總共吃了八種肉類,這裡有十六種,分別牛、豬、羊、雞、還有香腸!基本上肉的調味都非常重口味,鹹的狠!不過有些烤的酥脆、內軟,口感上很不錯。



不過有時候我們翻了紅牌,還是會有服務生一直問,如果是跟朋友去聊天的,我覺得滿不適合的,因為一直被打斷對話!看來太關切的服務生也會讓人有點累。



這頓晚餐稅後帳單送上來是$109.43左右,一人是$47.99,可樂$3,汽水Guaraná Antarctica$3.75,加上小費15%-20%,$125左右,不便宜,所以推薦給喜歡吃肉、嘗鮮的朋友,但如果你的胃口很小,對肉喜好度也普通,CP值就不高了。

官網:http://www.texasdebrazil.com/


↓↓↓ 其他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